商品代碼:9053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布 »
    液體過濾布,無紡布。
    商品代碼: 9053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丙綸濾布類型液體
    工藝針刺類型高效
    適用對像化學藥品用途藥液過濾
    性能耐酸、耐鹼、耐低溫品牌天獅
    規格0.50-2.5M編織方式針刺
    單位重量每平方米(g/㎡) 是否含有濾料
    適用範圍醫用、制糖、水族類、吸塵器、直飲機、其他

    天獅專業生產各種PP,PE過濾布用於液固分離的針刺氈濾料。100%純纖維以針刺方法形成立體,高度蓬鬆的三維深度,迂迴曲折的過濾層。其特點是纖維組織疏鬆,高空隙率增加了雜質的容截量,該種纖維材料系屬複式截留模式,有效地清除固體及軟性顆粒,即較大的顆粒雜質被截留在纖維表面,而細微顆粒則被捕捉於濾材深層中,確保使用過程不會因壓力增大而破損,因此過濾具有較高的過濾效率,此外表面高溫熱處理,即運營瞬間燒結技術/亞光處理,能有效地防止過濾時纖維受流體或氣體高速沖帶而散失,既保證了無纖維脫離造成濾液污染的現象,又避免傳統亞光處理造成濾孔過分堵塞而縮短濾布壽命,同時壓差小又不影響流速。批量生產聚丙烯,聚脂等液固分離針刺氈濾料及拒水拒油等氣固分離的針刺氈濾料及過濾精度1-300um。並可利用先進的技術為客戶加工各種規格的濾布。



    新手教學
    液體過濾布,無紡布。_濾布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