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03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化工泵 »
    IHG40-125化工泵
    商品代碼: 90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不銹鋼驅動方式電動
    原理離心泵性能無洩露
    泵軸位置邊立式葉輪吸入方式單吸式
    品牌伊盛型號IHG40-125-1.1KW
    葉輪數目1葉輪結構閉式
    適用範圍熱水、高溫、腐蝕性產品別名耐腐蝕泵
    流量6.3(m3/h) 揚程20(m)

    上海伊盛泵業有限公司IHG式不銹鋼化工管道離心泵 是本單位科技人員聯合國內水泵專家選用國內優秀水力模型,採用IS離心泵之性能參數,在一般立式泵的基礎上進行巧妙組合設計而成,同時根據使用溫度、介質等不同在ISG型基礎上派生出適用熱水、高溫、腐蝕性化工泵、油泵。該系列產品具有高效節能、噪音低、性能可靠等優點,符合最新國家機械部JB/T53058-93的標準要求,產品按國際ISO2858標準設計製造,93年通過國家機械工業部管道泵產品統檢合格。→產品特點:1、泵為立式結構,進出口口徑相同,且位於同一中心線上,可像閥門一樣安裝於管路之中,外形緊湊美觀、佔地面積小、建築投入低,如加上防護罩則可置於戶外使用。2、葉輪直接安在電機的加長軸上,軸向尺寸短,結構緊湊,泵與電機軸承配置合理,能有效地平衡泵運轉產生的徑向和軸向負荷,從而保證了泵的運行平穩,振動噪音很低。













































































    水泵使用八要點

    1.高揚程水泵用於低揚程抽水
    很多機手認為抽水揚程越低,電機負荷越小。在這種錯誤認識的誤導下,選購水泵時,常將水泵的揚程選得很高。其實對於離心式水泵而言,當水泵型號確定後,其消耗功率的大小是與水泵的實際流量成正比的。而水泵的流量會隨揚程的增加而減小,因而揚程越高,流量越小,消耗功率也就越小。反之,揚程越低,流量越大,消耗的功率也就越大。因此,為了防止電機過載,一般要求水泵的實際抽水使用揚程不得低於標定揚程的60%。所以當高揚程用於過低揚程抽水時,電機容易過載而發熱,嚴重時可燒燬電機。若應急使用,則必須在出水管上裝一個用於調節出水量的閘閥,以減小流量,防止電機過載。注意電機溫升,若發現電機過熱,應及時關小出水口流量或關機。這一點也容易產生誤解,有些機手認為堵塞出水口,強制減少流量,會增加電機負荷。其實正好相反,正規的大功率離心泵排灌機組的出水管上都裝有閘閥,為了減小機組啟動時的電機負荷,應先關閉閘閥,待電機啟動後再逐漸開啟閘閥就是這個道理。
    2.大口徑水泵配小水管抽水
      很多機手認為這樣可以提高實際揚程,其實水泵的實際揚程=總揚程~損失揚程。當水泵型號確定後,總揚程是一定的;損失揚程主要來自於管路阻力,管徑越小顯然阻力越大,因而損失揚程越大,所以減小管徑後,水泵的實際揚程非但不能增加,反而會降低,導致水泵效率下降。同理,當小管徑水泵用大水管抽水時,也不會降低水泵的實際揚程,反而會因管路的阻力減小而減小了損失揚程,使實際揚程有所提高。也有機手認為小管徑水泵用大水管抽水時,必然會大大增加電機負荷,他們認為管徑增大後,出水管裡的水對水泵葉輪的壓力就大,因而會大大增加電機負荷。殊不知,液體壓強的大小只與揚程高低有關,而與水管截面積大小無關。只要揚程一定,水泵的葉輪尺寸不變,無論管徑多大,作用在葉輪上的壓力都是一定的。只是管徑增大後,水流阻力會減小,而使流量有所增加,動力消耗也有適當增加。但只要在額定揚程範圍內,無論管徑如何增加水泵都是可以正常工作的,並且還可以減小管路損耗,提高水泵效率。
    3.安裝進水管路時,水平段水平或向上翹
      這樣做會使進水管內聚集空氣,降低水管和水泵的真空度,使水泵吸水揚程降低,出水量減少。正確的做法是:其水平段應向水源方向稍有傾斜,不應水平,更不得向上翹起。
    4.進水管路上用的彎頭多
      如果在進水管路上用的彎頭多,會增加局部水流阻力。並且彎頭應在垂直方向轉彎,不允許在水平方向轉彎,以免聚集空氣。
    5.水泵進水口與彎頭直接相連
      這樣會使水流經過彎頭進入葉輪時分佈不均。當進水管直徑大於水泵進水口時,應安裝偏心變徑管。偏心變徑管平面部分要裝在上面,斜面部分裝在下面。否則聚集空氣,出水量減少或抽不上水,並有撞擊聲等。若進水管與水泵進水口直徑相等時,應在水泵進水口和彎頭之間加一直管,直管長度不得小於水管直徑的2~3倍。
    6.裝有底閥的進水管最下一節不是垂直的
      如這樣安裝,閥門不能自行關閉,造成漏水。正確安裝方法是:裝有底閥的進水管,最下一節最好是垂直的。如因地形條件限制不能垂直安裝,則水管軸線與水平面夾角應在60°以上。
    7.進水管的進水口位置不對
      (1)進水管的進水口離進水池底和池壁距離小於進水口直徑。如果池底有泥沙等污物時,進水口離池底的距離小於直徑的1.5倍時,會造成抽水時進水不暢或吸進泥沙雜物,堵塞進水口。
      (2)進水管的進水口入水深度不夠時,這樣會引起進水管周圍水面產生漩渦,影響進水,減少出水量。正確的安裝方法是:中小型水泵入水深度不得小於300~600mm,大型水泵不得小於600~1000mm。
    8.出水管口在出水池正常水位以上
      如果出水口在出水池正常水位以上,雖增加了水泵揚程,但減少了流量。如因地形條件所限,出水口必須高出出水池水位,則應在管口加裝彎頭和短管,使水管成為虹吸式,降低出水口高度。



    新手教學
    IHG40-125化工泵_化工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