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030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工藝品 »
    精雕版畫、裝飾畫、家居配畫
    商品代碼: 9030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類別版畫適用場所家居
    規格40X180品牌億尊畫行
    使用場合廣告促銷、會議慶典、商務公關、開業典禮、婚慶、喬遷、裝飾品、紀念收藏品、其他送禮對像送父母/長輩、送朋友、送同事、送客戶、送同學、送恩師、其他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 產品名稱:五朵金花、五朵銀花、飄
  • 義烏市億尊裝飾畫商行
  • 電話:86 - 0579 - 85101097/85562279
  • 傳真:86 - 0579 - 85101097
  • 手機:13819967126
  •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nowfor.com.cn

    http://www.qidu88.com.cn

    工藝介紹:我們的產品經過幾十道純手工工序製作:1、板材是經過加工處理挑選的高密度板裁製而成,用透明底漆封底,以免板材環境的影響受潮,經過封底後,保護材料的封閉
    性。

    2、刮邊:用原子灰把板材四邊刮上一層,待乾透後打磨光滑,有注於四周的平整和光滑。

    3、畫稿:由專業的畫師按照提供的圖片畫稿。

    4、按照畫師所繪線條由專業的雕刻師在線條上雕刻二維線條,其線條有粗細,有需有實,自然而流暢。(此類雕刻還有機器雕刻,雖然機器雕刻速度比較快,但雕出來的線條很呆,沒有手工雕刻的靈活性。)

    5、塑形:有需要塑形的地方用特製的肌理膏根據畫面需要作出各種紋理的肌理,體現畫面的浮雕效果,有凹凸感。

    6、噴漆:在前面的一系列準備工作之後,帶前面工序完成並且乾透後需要在上面封漆,為了封閉肌理以及整個畫面的做底。為後面的貼箔做好底。(這樣噴漆一般是兩次甚至更多,待噴完一次後光滑的地方需要打磨一片在噴第二次油漆,使其表面非常平整光滑。

    7、貼箔:根據畫面的需要進行塗貼箔膠水,待膠水干到一定時間後,貼箔,根據畫面需要貼銅箔或銀箔。

    8、再次噴漆:為了防止箔的氧化我們一般會在箔上封兩次透明漆,隔絕空氣。漆的厚度以達到一定漆膜厚度為準。

    9、修飾:由專業具備美術功底的畫師對畫面進行調色。根據圖片顏色或畫面需要對整體畫面的色彩把握。

    10、噴漆:顏色完成後會封漆以免顏色的脫落。

    11、打磨:我們的專業打磨人員會對畫面進行磨製。(這裡是根據最原始的漆畫中磨繪達到畫面應有的效果)

    12、做邊:邊的處理至觀重要,能體現細微之處,我們通常對邊的要求會很嚴格。

    13、最後的封漆:為了畫面的油漆效果,出貨前必須噴兩次聚酯漆,以體現油漆的厚度感,中間必須打磨一次,這樣的尤其效果更加與眾不同,最後體現本產品的高檔型。雖然市場的版畫種類很多,但是很多都只是為了量產,沒有太多注重畫面的藝術性,我們不求量產,只求畫面做得更加精細。體現工藝畫的特點。更加體現適用於家居,公共空間的高檔藝術品。

    包裝:先用氣泡膜包裝一層,每個角另外再用護角套包裹一層,最後包裝紙箱,如需打木架另註明。







    新手教學
    精雕版畫、裝飾畫、家居配畫_工藝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