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9017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電工電氣 » 插座 » 牆壁插座 »
    飛雕A910ABLQ1一位開關帶聯體五孔插座
    商品代碼: 9017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飛雕型號A910ABLQ1
    額定電流--(A) 環境溫度--(℃)
    殼體材質--導電體材質--
    產品認證--

    飛雕電器產品涉足電工產品、建築電器、小型家用電器領域,生產“飛雕”品牌的牆壁開關、插座、空氣開關、換氣扇、浴霸共40個系列近3000個品種的產品,在全國擁有幾百個代理商,10000多家銷售網點。在長期實踐中,飛雕電器以超前的觀念和行動,主動認識和培育市場,創造了嶄新的市場拓展新理念,建立了覆蓋全國的營銷網絡,形成了強勁的品牌競爭力。


    公司技術生產能力雄厚,擁有處於國內領先技術水平的生產流水線,有高級工程師二十餘名。公司通過與國內外一流的設計院合作,引進世界先進設備,輔以進口優質PC材料、CAM柔性加工及精湛製作工藝,製造出貼近生活,引領時尚的“飛雕”產品。公司憑借強大的技術研發實力,人性化的管理理念,全力為消費者提供個性化、高品質的生活享受。公司始終堅持“五個不斷”的管理理念,嚴格貫徹執行ISO9001:2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的各項標準,並秉承創建綠色工廠的宗旨,領先通過ISO14001:2004國際標準建設環境管理體系。公司近年來先後榮獲中國馳名商標、電開關行業標誌性品牌等榮譽稱號,以高質量的產品和高品質的服務不斷提升“飛雕”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新手教學
    飛雕A910ABLQ1一位開關帶聯體五孔插座_牆壁插座_插座_電工電氣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