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990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民間工藝品 » 其他民間工藝品 »
    綠檀工藝品禮品家居擺設收藏品木雕擺件文房筆筒依偎
    商品代碼: 8990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綠檀木製作方法純手工
    紋飾圖案魚蟲鳥獸品牌楊開智
    規格高約19cm,底口徑16cm產地湖北













    名稱:文房筆筒 鴛鴦相樣

    規格:高約19cm,底口徑16cm

    【常識】綠 檀是氣味香、紋理美、顏色純,質地密實的木材,並呈現出淡淡的綠色,時間越長,顏色會越深,並慢慢轉成墨綠,質地也會越來越溫潤,彷彿具有玉的質感。早在古代就被視為吉祥之物,稱為“聖檀木”。古有辟邪治病之說,現代科學也證明長期接觸此物對身體有益。綠檀木質地堅硬,侵蝕不朽;紋理細膩,手感滑潤細膩;色彩絢麗多變,在陽光下呈黃褐色,在光線暗淡處變幻成綠色,濕度和溫度升高則變幻成深藍色或者紫色;香氣芬芳永恆,放一件綠檀木工藝品,不但保平安吉祥,時常欣賞還可提神醒腦,長期接觸此物對身體十分有益。

      辨別:綠檀因其含有較豐富的有機物質,在密閉的的薄膜下其有機物質無法揮發出來便會在木材表面形成晶瑩剔透的絮狀結晶物,這是因為綠檀內所含有機物過於豐富所致,同時這也是判斷真假綠檀最有效最簡便的方式。

    保養:時常用棉布料擦拭,將會越來越光滑,長期搓磨越顯靚麗,香氣永存.

    購買須知:1、色差 色差一直是網絡貿易的一個難題,相機,光線,顯示器多方面的原因都會形成圖片與實物的色差,本店提供的產品圖片是店主在普通光源下拍攝的,色差相對較小,但色差是一個無法避免的問題,希望買家理解呀。2、運輸損壞
    本店有極安全的運輸包裝措施,能保證99%以上運輸安全。但運輸是一切皆有可能,請您在簽收之前,開箱檢查貨物的完好性。
    如有損壞情況,請您務必拒簽退回,並請及時聯繫我們,我們會在最短的時間內給顧客作出一個滿意的答覆;如您簽收(含委託他人簽收),則代表您對貨物完好性的認同。3、質量 所有物品都是全手工雕刻,質量都非常好,我們也一直堅持滿意付款政策,如您對物品質量不滿意時,都可以無條件進行退款或者是更換!
    由於全手工雕刻,每件產品的表現細節上可能會有差異,並非完美無可挑剔,希望您理解。









    新手教學
    綠檀工藝品禮品家居擺設收藏品木雕擺件文房筆筒依偎_其他民間工藝品_民間工藝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