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97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農業機械 » 二手農業機械 »
    出售二手三足離心機。二手反應釜
    商品代碼: 897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新舊程度9成新

    中國龍發二手油脂機械設備購銷總公司主要經營二手油脂設備、精煉油設備,浸出油設備,棉花加工設備,預搾機,軋胚機,糧油加工設備,制油機械,植物油設備,生物柴油設備、食用油設備、油脂化工設備等.貨源充足,規格齊全,常年現貨供應,業務遍及全國各地。歡迎各界朋友的光臨!

    本公司位於古今聞名的水滸發源地--水泊梁山腳下。經過多年來一步步的發展擴大,現在分公司十餘個,佔地 3000 餘畝,固定資產 1500 萬元,流動資金2000萬元。現有幹部職工 220 人,其中專業技術人員 58 人。技術力量雄厚,工作經驗豐富。客戶所購買的機械設備,我們可負責裝車、配貨及托運。現已發展成為全國最大的油脂設備市場之一。

    本公司始終堅持"信譽第一,客戶至上,以誠相待,薄利多銷" 的經營宗旨,目前已發展成為國內最大的二手油脂設備市場之一。公司對所售設備重質量講信譽,並可對無技術的客戶提供工程技術人員,從項目的設計、安裝、調試、出油、確保所售設備正常使用。免去用戶對舊設備的一切後顧之憂 。

    經理丁龍攜全體員工竭誠歡迎各界有識之士來梁山觀光、旅遊、考察、引進或銷售 -- 機械,互相交流,共同開發中國二手油脂機械設備市場。電話13563749535



    新手教學
    出售二手三足離心機。二手反應釜_二手農業機械_農業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