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969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環保設備 »
    不銹鋼水箱/不銹鋼水箱、消防水箱、保溫水箱、熱水箱
    商品代碼: 8969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設備名稱不銹鋼水箱型號1-1000
    額定容量1000-1000000(L) 規格10000×10000
    額定輸出功率1(kw) 電壓220(V)
    冷卻方式液體



    不銹鋼組合式水箱特點:
    ◆線型流暢,高雅別緻
    由單元矩形成型簿板或凹凸板任意拼裝焊接而成,可依據不同場所要求任意組合成多邊形、階梯形、L形等形態各異的不銹鋼水箱;水箱成型後的線型流暢,立體感好且能美化市容。
    ◆選材優異,經久耐用
    選用優良SUS304、SUS316L、SUS444進口食品級不銹鋼板材製作而成。抗震、抗裂性能極好,能達百年不蝕。
    ◆結構合理,安裝方便
    高強度的沖壓板及箱內分佈均勻的不銹鋼拉筋,使箱體增加了六倍的強度,並且受力均勻。水箱由單元矩形的薄板和凹凸板拼裝焊接而成,安裝簡便,便於運輸,無需大型吊裝設備,不同容積均可現場組裝。
    ◆ 衛生安全 清洗方便
    水箱各項衛生指標均符合國家行業標準,通過衛生檢驗檢疫。主體表面光滑耐銹,不易附生藻類,不長青苔,不滲漏,確保水源不受二次污染。有專門的下人孔,清洗也非常方便。
    ◆ 品種齊全 應用廣泛
    從0.5噸~3000噸規格不一,均可製作,並可根據用戶提供的技術參數和要求設計製造加工,可廣泛用於賓館飯店、公寓、寫字樓、休閒等場所,醫藥、食品、生活、消防、化工、鍋爐保溫等多種行業。
    ◆價格便宜,優質服務
    水箱的價格隨容積的增長而降低,特大水箱的價格與水泥水箱價格相近,且可作為永久儲液容器。公司承諾對所製作的水箱免費質保一年,終身維修。


    新手教學
    不銹鋼水箱/不銹鋼水箱、消防水箱、保溫水箱、熱水箱_環保設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