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929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腰帶 » 金屬腰帶 »
    金屬腰飾加工
    商品代碼: 8929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適用年齡段成年
    腰帶扣材質腰帶扣造型各種形狀
    扣合方式擋扣長度(CM)60CM以下
    寬度可以按客戶的要求進行訂做流行元素雕刻
    是否庫存是否外貿
    材質金屬產品類別腰帶

    深圳市精湛藝首飾加工廠是一家專業從事首飾模具製造和產品加工等一條龍的生產型企業。主營產品:首飾模具、紀念幣、戒指、項鏈、套鏈、手鏈、吊墜、胸針、腳鏈、兒童鎖包、項圈、銘牌、徽章、元寶、紀念章、電鑄擺件、手機鏈、珍珠托、絲巾扣、皮帶扣、鑰匙扣、袖扣、獎章、匙扣、開瓶器、領帶夾、胸章、人體穿刺飾品、首飾配件、宗教飾品等。材料以925銀、18K、白銅等為主,企業通過自身精湛的模具製造、製版、車磨打、拋光、鑲石等加工工藝,打造出了一流品質的產品,贏得了海內外眾多首飾公司的肯定和認可,並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企業熱摯歡迎海內外新老客戶來廠參觀或來樣來圖加工。

    本工廠擁有:工模部、配石部、鑲嵌部、倒模部、設計部、執模部、拋光部等,可為不同的海內外珠寶公司提供最完善的加工服務。























    新手教學
    金屬腰飾加工_金屬腰帶_腰帶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