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909

  • 鑿巖機,廊坊鑿巖機,各種型號鑿巖機
    商品代碼: 890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金華風動工具型號YT28
    產品別名氣腿式鑿巖機適用範圍礦山鑿巖作業
    鑿孔直徑34-42(mm) 鑿孔深度5(m)
    衝擊能量≥63(J) 衝擊頻率≥35(Hz)

    YT27型氣式鑿巖機是新型節能現代鑿巖機具,除具有氣水聯動,氣腿快速退回,氣壓可調節,控制手柄集中於柄體,配帶的消音裝置能有效降低噪音和隨意改變排氣方向等現代氣腿式鑿巖機的一切優點外,還採用凸緣控制閥配氣,啟動靈活耗氣量低,是優良的節能產品。主機設有減震膠把,主要易損零件採用新型材料和新的熱處理工藝,在消音,減震和零件壽命上都有顯著的改善和提高,注油器外殼透明,便於觀察貯油和注油情況。

    本產品經過ISO 9001 煤礦安全標識 MA 認證

    外包裝標準:紙箱包裝 也可以根據客戶需求定制





























































    新手教學
    鑿巖機,廊坊鑿巖機,各種型號鑿巖機_鑿岩機械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