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826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筒 »
    過濾筒,過濾桶,定做過濾筒,優質過濾筒
    商品代碼: 8826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不銹鋼適用對像
    用途固液分離適用範圍水泵、水族類、咖啡機
    類型高效品牌山川
    規格多款性能耐酸、耐鹼、耐高溫、防火、防水
    操作壓力10(Mpa) 額定流量5(L/min)
    過濾精度3(μm) 過濾面積10(m2)
    目數10(目/英吋)

    本產品可根據客戶需要選用202、304、316不銹鋼加工,濾孔大小(3mm以上)可調,適用於多種液體的初級過濾。

    深圳市山川金屬製品(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模具開發、產品設計製造、五金沖壓加工、工業設備設計製造為一體的私營企業。工廠座落於深圳市寶安區松崗鎮潭頭第一工業2棟,公司擁有資深專業工程師,有豐富的開發設計製作經驗。

    我公司現有廠房1600㎡,生產設備有:沖床、剪板機、折彎機、電火花線切割機、車床、銑床、鑽床、攻絲機、碰焊機、氬弧焊機、二氧化碳保護焊、等離子切割機等。所生產的產品廣泛應用於郵電通信、計算機網絡、電力、交通、衛星接收、指揮監控、工業自動化等行業。我公司生產的液晶監視器外殼、LED路燈外殼、LED顯示器外殼均成為了行業質量標準性產品。



    新手教學
    過濾筒,過濾桶,定做過濾筒,優質過濾筒_濾筒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