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778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居用品 » 餐飲用品 » 餐墊、杯墊 »
    毛氈杯墊 毛氈隔熱墊 毛氈藝術杯墊
    商品代碼: 8778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京豐貨號00001
    材質毛氈.無紡布圖案可按圖紙訂做
    形狀可按圖紙訂做顏色客戶要求

    本廠專業從事無紡布、毛氈布、餐墊、杯墊、台墊、各類餐具墊激光切割雕刻加工服務;自行研發無紡布毛氈布餐墊杯墊台墊等裝飾品,激光切割壓克力字。同時承接外貿定單,提供來料來圖來樣進行生產加工。憑借一流的服務,透明的價格;我們在行業內有著良好的口牌和市場佔有率。一切從客戶的利益出發,不斷總結經驗,積極參與創新,與新老客戶共同發展,共創美好明天!

    [顧客須知]

    *不同電腦顯色有差,本店將盡力拍攝最真實的事物色彩。
    *本店圖片均為實物拍攝,沒有本店同意不得轉載

    *廣告圖片和實物都會有色差,電腦不同顯色也會不同,很在意的親請不要拍














    南宮市京豐氈業製品有限公司一九八九年建廠至今已發展成為一家大型股份制企業,本公司專業生產工業毛氈、民用毛氈、針刺毛氈、毛氈製品零件、娛樂毛氈.密封保溫材料.化纖氈.無紡布.十大系列,四十多個品種,年銷售額1000多萬元。現有員工120人,其中專業技術人員約占員工總數的30﹪,設備先進,技術力量雄厚,下屬八個分廠:制氈廠、毛氈製品廠、化纖無紡布廠.保溫材料廠.密封件廠,針刺毛氈廠。產品註冊商標為: “京豐”牌,通過了省級鑒定,全部符合國家部頒標準FZ/T20015、5—1998,連年被評為省、市級“文明單位”和“重合同、守信用” 單位。二零零一年五月公司順利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建立了完善的質量保證體系。
    公司嚴格的管理、先進的技術和優秀的人才,為產品質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優質的服務和良好的信譽,使企業在用戶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形象。產品不僅在國內享有較高得聲譽,還遠銷到美國、英國、日本、韓國、朝鮮、越南、斯里蘭卡、港澳台等國家和地區。竭誠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指導。
    公司:南宮市京豐毛氈廠
    聯繫人:馬龍熙
    電話:0319-5358718
    手機:13463946364
    QQ:382161725
    網址:http://longximz.cn.alibaba.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南宮市紅廟馬莊北大街57號



    新手教學
    毛氈杯墊 毛氈隔熱墊 毛氈藝術杯墊_餐墊、杯墊_餐飲用品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