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776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農業 » 農業用具 » 溫室、大棚 »
    防蟲網,32目防蟲網
    商品代碼: 8776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塑料新奇創意項目報名



    台州市路橋永平遮陽網廠是遮陽網、防蟲網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台州市路橋永平遮陽網廠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公司秉承高起點、高效益、高效率的原則,在設施農業範圍內都保持與國際上相同的先進性與實用性。經過近幾年高速穩健的發展,“大龍”以其雄厚的技術研發能力、成熟的項目管理經驗和優質的售後及延伸服務正逐漸成為溫室行業的知名品牌。公司推出的玻璃、PC板、薄膜三大類十幾種型號的溫室結構, 已被廣泛應用於花卉種植與育苗、水產養殖、植物科研及綠色餐廳、休閒觀光等項目。

    公司始終為客戶利益著想,力求科學、專業、優質、高效和共同發展為宗旨,把產品的品質和客戶的滿意度看作是企業的立足之本,“大龍溫室”是全體大龍人多年耕耘與智慧的結晶,代表了“大龍”人的品質。“大龍”人堅持以誠信為本,以質量取勝,憑借專業的隊伍、權威的專家支持網絡、全方位的優質服務,願與您一起,為實現我國設施農業的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的貢獻!

    竭誠歡迎新老客戶交流指導。




    新手教學
    防蟲網,32目防蟲網_溫室、大棚_農業用具_農業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