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7697

  • A--01吸塑模具
    商品代碼: 8769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用途吸塑機品牌奮達
    型號A--01產品別名吸塑模具
    熱合面積700x1220(mm) 包裝類型杯、袋、帶、碟、管、罐、盒、瓶、桶、碗、箱、泡沫、軟管、利樂包、其他
    成品尺寸700x1220(mm) 適用對像蜂蜜、服裝、穀物、奶茶、果汁飲料、碳酸飲料、酒類飲料、礦泉水、純淨水、護髮用品、護膚品類、化妝品類、油類、其他
    適用行業餐飲、服裝、化工、家紡、日化、食品、玩具、煙酒、醫藥、五金、機械、禮品、工藝品、其他

    各種吸塑模具,電子托盤吸塑模具,蛋托吸塑模具,汽車內飾模具,航模吸塑機模具,玩具包裝模具。

    汕頭金平區奮達塑料機械廠是一家專業的吸塑機、制杯機、各類模具個體經營,本廠致力於打造中國最大、最專業的吸塑機、制杯機、各類模具企業。公司總部位於汕頭市汕樟路153號,擁有龐大的服務網點,本廠高覆蓋、高效率的服務獲得多家公司和機構的認可。本廠將以最專業的精神為您提供安全、經濟、專業的服務。

    詳細信息
    主營產品或服務:吸塑機;制杯機;吸塑模具;圓筒自動刷膠機;折邊機;吸塑打板機;片材機;主營行業:
    塑料吸塑機;塑料成型機;其他包裝成型機械;塑料包裝機械;塑料制袋機;紙包裝機械
    經營模式:生產加工企業類型:
    個體經營
    公司註冊地:主要經營地點:
    汕頭市汕樟路153號















    新手教學
    A--01吸塑模具_塑料包裝機械_包裝成型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