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754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居用品 » 餐飲用品 » 餐墊、杯墊 »
    杯墊、圓形杯墊(1件起定、價低質優)
    商品代碼: 8754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仕達材質吸水紙、軟木、EVA、PP、PVC
    圖案LOGO形狀各種形狀
    顏色按客戶要求

    我司是專業生產各種材質杯墊的廠家。特推出杯墊系列,分為:PP/PVC杯墊,吸水紙杯墊,軟木杯墊及EVA杯墊等,主要材料有:PP,PVC,EVA,橡膠和軟木等。質量保證,生產期短,交貨快捷,價格適宜。

    產品特點:觀大方、經久耐用、立體感強、色澤鮮艷、小巧。產品可根據客戶的要求定做不同的規格、顏色、厚度、檔次、包裝等,工藝為點膠(微量射出),大小規格可根據客戶要求製作,LOGO可以做2D或3D效果,任意造型。因此被廣泛應用到宣傳促銷領域。是最經濟型的促銷宣傳禮品或廣告禮品!








    買家須知:

    產品嚴格按客戶提供圖稿來做,以上價格僅供參考,不做交易價格,因產品數量的多少和尺寸的大小不同價格都會不一樣。

    本產品支持小額定做:

    1) 數量1000個以上都可以按客人要求定做,價格區間2-3元不等

    客戶來稿須知:

    ◆請將您的設計圖稿發送到 E-mail:[email protected]

    ◆提供完整的CMYK電子文件格式

    ◆圖稿文檔格式為cdr、ai,pdf.分辨率不小於300dpi,文字轉換成曲線

    ◆設計圖稿需在成品尺寸外四周另加2毫米的出血位

    聯繫方式:

    公司名:廣州市番禺仕達紙製品加工廠

    聯繫人:游生

    移動電話:13751807212

    QQ:1554075466

    E-mail:[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杯墊、圓形杯墊(1件起定、價低質優)_餐墊、杯墊_餐飲用品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