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7252

  • 筆記本紀念 款式多樣時尚美觀可來圖來樣定做
    商品代碼: 872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號JL-4002封面材質PP
    品牌JL內文材質雙膠紙
    內文紙張克重70內文紙張頁數80(張)
    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商務饋贈、節日、喬遷、生日、婚慶、頒獎紀念、展銷會、週年慶典、開業典禮、員工福利、公關策劃、其他加印LOGO可以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裝訂活頁











    我公司是一家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先進的生產設備,完善的企業管理制度,豐富的生產經驗及優秀的生產技術人才是我們企業生存的根本。
    一直以來,公司秉承“高效、優質、創新、環保”的經營理念、積極開展資源的有效利用,努力開發生產符合環境保護的優質產品,走可持續發展道路。公司以JL為品牌搏擊國內國際市場,推出一系列皮革,PP、PVC、及紙制的辦公用品,學生用品,產品暢銷歐美及東南亞各國,並深受廣大用戶及客商的信賴和推崇,享有很高的企業信譽。
    我們可以為你做的更多是我們對客戶永恆不變的承諾,熱忱歡迎國內外客商來函,來電或前來參觀考察,攜手合作,共創輝煌。



    新手教學
    筆記本紀念 款式多樣時尚美觀可來圖來樣定做_禮品記事本_辦公文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