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720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濾袋 »
    高精密度滌綸液體過濾袋 熱熔過濾袋
    商品代碼: 8720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滌綸適用範圍吸塵器、油箱、過濾壺、空氣淨化器、水龍頭、醫用、制糖、離心機、壓縮機、淨水器、過濾器
    用途水過濾類型高效
    適用對像塗料品牌恆輝
    規格各種規格目數0.5-350(目/英吋)
    過濾精度0.5-350(μm) 過濾面積0.5(m2)
    性能耐酸、耐鹼

    產品名稱:塑料圈全焊接液體過濾袋
    產品簡介:

    深層三維過濾材料,100%純纖維以針刺方法形成立體、高度蓬鬆的三維深度、迂迴曲折的過濾層。其特點是纖維組織疏鬆,高空隙率增加了雜質的容截量,該種纖維材料系屬複式截留模式,有效地清除固體及軟性顆粒,即較大的顆粒雜質被截留在纖維表面,而細微顆粒則被捕捉於濾材深層中,確保使用過程中不會因壓力增大而破損,因此過濾具有較高過濾效率,此外高溫表面熱處理,即應用瞬間燒結技術/亞光處理,,能有效地防止過濾時纖維受流體高速沖帶而散失,既保證了無纖維脫離造成濾液污染的現象,又避免了傳統輥壓處理造成濾孔過分堵塞而縮短濾袋壽命,同時壓差小又不影響流速。針對日益嚴格的過濾要求以及某些特殊工況需要的零洩漏過濾要求,專門開發了全焊接濾袋.用優質聚脂和聚丙烯過濾氈製作.表面經過特別燒毛處理後保證無纖維脫離濾料而造成下游濾液被污染的現象.濾料採用針刺製作,針刺方法造成立體三維過濾層,採用深層過濾原理,液體流過迂迴曲折的路徑將顆粒攔截滯留於濾袋內壁表面及深層,對固體或膠狀顆粒具有高捕捉能力.材質厚度均勻,穩定的孔隙大小及加強機械強度,使濾袋效率更佳,在線時間更長等特點.濾袋採用全焊接熔合工藝,所以沒有傳統縫製工藝因需要給高速運動的縫紉線用硅油降溫而導致的污染問題,也沒有因針眼而導致側漏現象.符合電子,食品等工業的生產技術要求,並為此獲得了衛生部頒發的食品工業衛生許可證.
    經過特別開模生產的塑料圈選用高品質的工程塑料,具有出色的物理性能和化學耐腐蝕性能.袋口一體的提手高出液面,方便更換濾袋提高工作效率.塑料圈經過特別設計,可以適用於目前市場上幾乎所有的袋式過濾器中.過濾材料分為聚酯和聚丙烯.過濾精度從0.5um—350um.

    TRFILTER過濾袋選用進口高提純的長絲纖維原料針刺,表面經特殊燒毛處理,有效防止纖維脫落污染濾液,蓬鬆均勻的三維過濾層對固體及膠體顆粒有極高的捕捉能力,高強度的長纖維使濾袋的過濾效率穩定,使用壽命更長。濾袋參照歐美國際標準生產,符合國內製藥行業GMP要求和FDA要求,是袋式過濾系統中的重要過濾元件,濾袋的品質決定過濾效率。
    TRFILTER濾袋材質特有耐高溫耐酸鹼聚四氟乙烯(PTFE)、聚脂(PE)、聚丙烯(PP)、尼龍單、復絲(NMO)等,能滿足從0.5~1000微米不等的精度過濾。
    濾袋環口有不銹鋼環、鍍鋅鋼環、PP 、PE塑料環和滌綸繩。
    濾袋接合技術和加工工藝採用進口設備熱熔焊接,如塑環焊接、底縫焊接以及車縫,如線縫、包縫、反縫等,除了提供行業標準袋(01#、02#、03#、04#、05#)外,也可根據客戶的特殊工藝設計製造專用的濾袋。



    新手教學
    高精密度滌綸液體過濾袋 熱熔過濾袋_濾袋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