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644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外貿服飾 » 外貿單鞋 »
    牛皮軟面防砸安全工作鞋
    商品代碼: 8644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訂貨品牌卡蒂爾羅蘭
    貨號參見圖片適用性別
    鞋面材質牛皮鞋底材質橡膠
    流行元素時尚鞋頭形狀多種款式
    鞋跟款低跟鞋幫款中幫
    功能透氣鞋帶繫帶
    顏色多款選擇尺碼38、39、40、41、42、43、44、45
    適合季節夏季、秋季是否外貿
    進口地中國是否庫存























    說明:

    “卡蒂爾羅蘭”品牌工作鞋是採用進口頭層牛皮或國產優質皮精製而成,質地柔軟,穿著舒適,光感好,檔次高,易打理,韌性好不易破損,設計符合人體工程學,能緩解長時間站立行走所帶來的腳部疲勞。

    鞋底採用聚氨酯材料,其優點是質地柔軟,穿著舒適輕便,尺寸穩定性好,儲存壽命長。具有優異的耐磨性能,耐繞曲性能,優異的減震防滑性能,較好的耐溫性能



    新手教學
    牛皮軟面防砸安全工作鞋_外貿單鞋_外貿服飾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