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591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包裝 » 環保包裝 »
    無紡布袋 牛津布環保袋 禮品袋 可印刷 時間短 出貨快
    商品代碼: 8591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布料材質無紡布工藝絲印
    是否現貨現貨顏色跟客戶要求選顏色30多種
    長度32(mm) 寬度24(mm)
    布料厚度9(g) 用途禮品袋





    北京信誠恆嘉箱包廠是一家專業箱包製造廠 , 已有十年以上豐富的生產經驗。工 廠創建於 1994 年,佔地 2000 多平方米,廠房面積 900 平米。引進先進的日本縫紉設備及生產線,擁有雄厚的技術力量;其產品遠銷歐洲、日本、韓國等國家。

    公司的主要產品有:公事包、產品促銷包、登山包、公文包、旅行包、電腦包、學生書包、儀器儀表包及休閒袋、廣告袋, 各種皮革拉桿箱,尼龍防水布拉桿箱,各種縫紉包裝、鋁合金專用儀器箱 等產品。

    公司秉承 “ 誠信為綱,以人為本,質量第一,顧客為上 ” 的信念,願用十幾年專業設計、生產箱包的經驗,和管理完善的專業化的一流生產模式為每一位客戶服務。

    信誠箱包廠願與大家攜手致力開拓國內國際市場,以達互利互惠共同發展!

    歡迎來圖來樣洽談定做 , 免費設計打樣



    新手教學
    無紡布袋   牛津布環保袋   禮品袋   可印刷  時間短 出貨快_環保包裝_包裝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