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581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安全、防護 » 救生器材 »
    廠家直銷漂流旅遊、消防專用救生衣
    商品代碼: 8581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關於色差問題】

    由於拍攝時要打比較強的燈光,加上每台顯示器對色彩的展現也略有不同(同一張圖片,在不同的液晶、純平、手提電腦上或新、舊顯示器上,都可能存在顯示上的略微差別),如果過於挑剔,實物拍攝照片要跟實物完全一致,也是不現實的。相信大家都有同樣的感受,比如照相時,光線不足照出來的相片肯定偏暗,光線過了又泛白;再比如,使用不同電腦觀看同一張圖片、同一部電影,純平顯示器光線強一些圖像就亮一些,液晶顯示器光線柔一些圖像就暗一些,而筆記本電腦在插電和沒插電的狀態下,圖像明暗的差別也是相當大的。這種顏色上的略微差別是拍攝、顯示設備造成的,也是所有網店都無法解決的問題,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關於尺寸問題】

    對每件服裝,我們都盡可能提供手工測量的詳細尺寸,但由於每個的人量法與量具不同,有一些誤差是正常現象,尤其是有彈性的衣服或者不規則造型的衣服,我們一般會量取一個適合範圍,拉松一點或者拉緊一點的差別都很大。本店的客服也會針對您提供的身材幫您參考建議,但我們並不瞭解您的身材和氣質,只能單純通過您提供的身高體重三圍判斷,決定權還在您自己,請不要事後以推薦尺碼錯誤怪罪我們。如果尺碼不合適,您可以自理郵費換碼或者更換其他款式。

    【關於評價問題】

    我們重視您的每一個中肯的評價。您如果還滿意,並給我們鼓勵的好評,我們感激不盡。如果您有任何不滿意,請先跟我們溝通,相信任何合理的問題都可以迅速給您解決。貿然的給出中、差評,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中肯的批評我們虛心接受,我們的工作肯定會存在考慮不周的問題,也非常願意為此承擔責任。出現了問題,彼此之間多一份冷靜和坦誠,都試著換位思考一下,相信任何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的。我們歡迎中肯、寬容的顧客,相信還能成為老朋友。

    【郵資說明】

    1.與我們合作的有申通、中通、韻達、順豐快遞、EMS,大家拍下時可以備註想要的運送方式哦,沒有備註的我們按默認方式發貨。因為和其它快遞公司無合作關係,所以運費比較貴,還請盡量使用我們合作的快遞公司。確需其他快遞方式,請預先跟我們聯繫哦。計量單位為公斤。

    2.因所在城市不同,運送速度也不一。特別是遇到惡劣天氣以及法定節假日,都會有延遲耽擱現象。另外快遞公司每個網點的業務員素質也不一,中間可能出現個別網點業務員態度不好或者包裹損壞等,一些賣家無法預知的意外因素。總之有什麼不愉快請聯繫我們,我們會積極跟快遞公司溝通解決的。表格內是寄達時間為參考,不一定準確的哦。





















    PVC材質防水滲入內膽,手工縫製,線縫細緻,不易掉落。內膽防水,不吸水,輕盈,可保持漂浮狀態。適合漂流旅遊公司、消防救生專用。

    杭州全有服飾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合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的責任有限公司。公司主營雨衣雨鞋、防滑鞋、防滑手套、頭盔帽子、靴子、皮鞋、皮帶、救生衣、交通防護用品、床上用品、企事業單位制服、保安服、放射用品等。























    新手教學
    廠家直銷漂流旅遊、消防專用救生衣_救生器材_安全、防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