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464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居用品 » 打火機及煙具 » 其他煙具 »
    V9戒煙產品 電子煙 電子香菸/戒煙王 健康電子煙/戒煙價格
    商品代碼: 8464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煙具種類電子煙材質包裝盒
    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辦公福利、答謝客戶、開業典禮、節日慶祝送禮對像送父母/長輩、送男友/老公、送朋友、送同事、送客戶、送領導、送同學、送恩師、送老外、送哥哥/弟弟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產品類別其他煙具

    最新健康戒煙產品

    常見問題答疑

    1、問這電子煙能用多久?

    答:此產品最大的優勢是可以循環使用。一次充電大約2個小時,充滿後正常使用可以達8個小時,只要更換煙嘴即可。

    2、一個煙蛋可以用多久?

    答:一個煙嘴相當於8支煙的煙量。一個煙嘴可以用一天。

    3、煙蛋一盒有多少個?都有什麼味道的?

    答:一盒有10個

    口味:煙草,烤煙、中華、萬寶路,555,薄荷
    濃度:高、中、低、無
    聲明:煙蛋的味道不等於真煙,但接近真煙的口味!

    4、這一個煙裡面都有哪些配件

    答:配件與圖片裡的一樣,圖片裡介紹很詳細

    5、用了此產品能戒煙嗎?

    答:戒煙全靠個人決心和自控力!此產品幫助吸煙者減少煙量輔助戒煙。

    6、此產品對身體有害嗎?

    答:若想沒有害處除非不吸煙,此產品不含尼古丁、焦油,比真煙好多了。




    電子煙與真煙對比

    和普通煙一樣:
    1.有抽吸的動作,可以吞雲吐霧;
    2.能夠過煙癮,提神;
    3.滿足吸煙者的需要並符合多年養成的習慣。

    和普通煙不一樣:
    1.不含人體有害的焦油成分,沒有致癌物質;
    2.不燃燒,沒有燃燒後所產生的多種有害化學物質;
    3.不會對他人產生"二手煙"的危害及污染環境;
    4.無火災隱患,可在防火處所使用;
    5.按四步戒煙法科學程序實現完全戒煙
    特點:
    1.外型類似普通香菸;
    2.口味純正、發煙量大,有烤煙型,薄荷型,還可以根據您的要求來調各種不同的口味;
    3.由氣流傳感器、控制電路、執行電路、大功率集成電路、高頻超聲發聲器、霧化腔罩、內置鋰離子電池等微電子元件構成;
    4.是送給親朋好友戒煙的最佳禮品.

    產品工作原理:

    1、沒有煙草及燃燒過程,不含焦油和其他致癌及有害成份,無燃 燒產物危害,無火災隱患。2、人性化設計,模擬煙氣霧。3、不污染環境,其吸出的煙霧是由煙鹼液霧化形成的氣溶膠。4、屏蔽電磁波,無電磁輻射。5、含有高純度醫藥級煙鹼,根據“尼古丁替代療法”設計,實現無痛苦戒煙。6、每隻煙液芯煙鹼含量低於普通二十支煙的煙鹼含量,通過特殊的供液障礙狀態設計使吸煙者不能連續使用本裝置“吸煙”,降低使用頻率,確保使用者健康。可在環境溫度 —5℃———42℃下正常工作。7、使用範圍廣。
    中國吸煙與健康協會控煙專業委員會權威專家稱,該高科技產物不僅避免了普通煙中所含有害化學物質,而且按照每天吸一包普通煙12元計算,每年可為吸煙者節省開支1200多元。



    新手教學
    V9戒煙產品 電子煙 電子香菸/戒煙王 健康電子煙/戒煙價格_其他煙具_打火機及煙具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