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4544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電腦、數位科技 » 網絡設備 » 路由器 »
    正品 騰達TEI402 4口寬帶路由器 帶QOS 1年保
    商品代碼: 84544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騰達型號TEI402
    插槽數5VPN支持VPN
    QoS支持QoS內置防火牆有防火牆
    OEM不可OEM質保一年

    正品行貨 騰達TEI402 4口路由 4口寬帶路由器 帶QOS 1年保

    騰達生產的這款TEI402路由器提供了5個百兆網絡接口,可以直接讓4台主機接入網絡,它運行穩定、功能強大,具有很高的性價比,是家庭中實現多機共享上網的理想選擇。

    騰達TEI402路由器

    這款路由器機身為純白色,光滑的表面具有良好的手感,黑色的指示燈窗口在機身上非常顯眼。它的5個百兆網絡接口均支持端口識別與自動翻轉技術,用戶只需把網線連接好就能使用,非常方便。

    純白機身,黑色的指示燈窗口

    這款產品支持硬件加速功能,可以提高小數據包的轉發效率,讓您玩網絡遊戲,在線收看視頻時更加流暢,它還支持QOS帶寬控制功能,能對指定電腦的帶寬進行控制,讓使用BT下載等佔用帶寬資源多的用戶也不會影響到其他人。

    5個百兆接口均支持自動翻轉

    這款路由器內建防火牆,並且可對域名和MAC地址進行過濾,從而對用戶的上網時間及權限進行控制,還可防止登陸不良網站,為用戶提供一個健康的網絡環境。

    騰達TEI402路由器

    騰達TEI402路由器採用“一鍵設定”軟件,用戶無需進入路由即可快速的完成安裝並對其進行配置,大大簡化了安裝步驟,讓用戶使用起來更加愜意。這款產品現在的價格僅為43元,非常便宜,想組建網絡的家庭用戶不妨考慮一下。

    TEI402 多功能寬帶路由器
    TEI402多功能寬帶路由器功能強大,支持虛擬服務器、QOS帶寬控制功能、DMZ主機、UPnP、DDNS、防火牆過濾、域名過濾,靜態路由、按需連接等多種功能,“一鍵設定”軟件使用戶不需要進入路由器管理界面便可輕鬆快速完成配置。同時,此款產品有很強的環境兼容性,支持國內絕大多數寬帶環境(包括大多數有接入限制的地區)。TEI402是一款功能強大、兼容性好、性能穩定,性價比極高的路由器,是您在家庭、學校宿舍、小型辦公室等環境實現多機共享上網的理想選擇。

    支持QOS帶寬控制功能
    獨有的QOS帶寬控制功能
    限制指定電腦的下載速度
    支持VPN Pass-through
    隨意連接外部VPN服務器
    輕鬆靈活上網
    超強兼容性
    適應全國各地各種特殊拔號環境
    支持PPPoE、PPTP、動態IP、靜態IP接入
    內置防火牆
    內建功能強大防火牆
    提供客戶端、IP過濾、MAC過濾,防護黑客功能
    內建DHCP服務器
    自動分配局域網IP
    可設置靜態DHCP
    一鍵設定
    Tenda首創一鍵設定功能,光盤安裝,一步到位。由於一直以來路由器的安裝設置都要通過WEB界面進行,而這對於非專業人士一直是個頭痛的問題,騰達為了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首創了以光盤安裝,無須進入WEB界面進行設置,就像安裝普通的軟件一樣,一直點擊下一步就可以完成路由器的安裝,讓您輕鬆上網。讓您上網更方便,衝浪更愜意
    符合IEEE 802.3、IEEE 802.3u標準;
    支持TCP/IP、PPPoE、DHCP、ICMP、NAT、SNTP協議;
    提供1個10/100M自適應以太網(WAN)接口,可接xDSL/Cable/以太網;
    提供4個10/100M自適應以太網(LAN)接口,與電腦連接;
    支持端口自動翻轉功能,兼容性好;
    內建DHCP服務器,同時可進行靜態地址分配;
    內建防火牆,可以精確控制上網時間,支持域名過濾和MAC地址過濾;
    支持VPN Pass-through(PPTP);
    支持虛擬服務器(端口映射)、DMZ主機;
    支持動態域名解析DDNS功能;
    支持MAC地址修改與克隆
    支持靜態路由功能;
    提供系統安全日誌功能;
    支持遠程和Web全中文配置管理界面;
    外置電源適配器,結構美觀大方;
    具有自動連接、手動連接、按需撥號和定時開啟/關閉上網功能;
    支持通用即插即用(UPnP),真正實現MSN語音視頻通訊;
    可以有針對地開放指定計算機的上網權限;
    3C



    五大主要賣點
    1、支持QOS帶寬控制功能,可以控制指定電腦的下載速度; 2、支持兩種設置方式(光盤和Web),“一鍵設定”光盤設置更簡單; 3、支持MAC地址過濾、URL過濾和客戶端過濾等功能,可有效對上網電腦進行管控; 4、具有超強的環境兼容性,能順利接入國內絕大多數寬帶環境(包括有限制的區域); 5、具有強勁的性能,輕鬆實現多機共享上網、玩遊戲、下載,並且可以長時間穩定工作
    三步安裝建議
    1、請按照快速安裝指南上的步驟正確連接您的線纜; 2、將附帶光盤放入您的計算機光驅中; 3、使用“一鍵設定”軟件對路由器進行配置
    最低CPU
    200MHz或速度更快的處理器
    最低內存
    64MB或更高的內存
    網絡要求
    Internet Explorer 5.5或Firefox 1.0以上瀏覽器
    安裝設備
    光驅
    網卡要求
    網卡一張
    操作系統
    Windows 98SE/ME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統
    什麼產品一台
    TEI402多功能寬帶路由器一台
    電源
    電源適配器一個
    紙質快速安裝指南

    光碟一張

    保修卡一張

    1、和該產品配套的產品;
    s105,s108,D820B/R
    2、與該產品類似的產品;
    R502



    新手教學
    正品 騰達TEI402 4口寬帶路由器 帶QOS 1年保_路由器_網絡設備_電腦、數位科技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