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45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泵配件 »
    常州市武進第一熱油泵廠生產wry系列熱油泵配件密封
    商品代碼: 845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wry型號wry
    適用範圍wry產品別名wry

    常州市武氏導熱油泵有限公司,常州市武進第一熱油泵廠導熱油廠,是武(W)氏大家族創始人。經過20多年的艱苦奮鬥,現已開發出已W為頭的多種節能系列產品。公司已發展成為集科研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企業。

      我公司生產的熱油泵,導熱油鍋爐,導熱油,化工泵,瀝青泵,粘度泵,品種齊、質量優,產品暢銷全國,遠銷東南亞地區,國內享有一定聲譽,博得用戶好評,主要生產銷售:WRY系列熱油泵及配件,WGB系列高粘度保溫泵,FH耐腐蝕化工泵,導熱油鍋爐,高溫導熱油,合成導熱油,清洗導熱油鍋爐及回收廢導熱油

    地 址:江蘇省常州市橫林鎮余巷

    電 話: 0519-88722815

    傳 真: 0519-88782599

    聯繫人:王樂焱

    手 機:15951239525



    新手教學
    常州市武進第一熱油泵廠生產wry系列熱油泵配件密封_泵配件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