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4459

  • 牛皮線圈本
    商品代碼: 8445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號HM-20品牌宏明
    封面材質紙質裝訂活頁
    內文材質雙膠紙內文紙張克重80(g)
    內文紙張頁數80(張) 內文紙張尺寸13.5x15.2
    附帶物品適用送禮場合商務饋贈、節日、生日、頒獎紀念、展銷會、員工福利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宏明文具廠是一家集開發設計、生產銷售、加工服務為一體的生產企業。自成立以來,以其獨特的風格、優秀的品質和良好的服務得到廣大客戶的信賴和好評。主要產品有:記事本、筆記本、菜譜、經理夾、活頁夾、萬用手冊、效率手冊、本冊、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有限責任公司。本公司擁有完整、科學的質量管理體系。以誠信為本,以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歡迎各界朋友蒞臨指導和業務洽談。













    用途:廣泛應用於學校辦公用品,商務送禮,超市專供,公司廣告宣傳,具有良好的靈活度,可隨身攜帶.



    (注)網上標價不一定準確,我們根據實際報價,歡迎廣大客戶來電咨詢!



    新手教學
    牛皮線圈本_禮品活頁本_辦公文教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