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438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外貿服飾 » 外貿錢包 »
    【廠家限時直銷】韓版風範小碎花蝴蝶結桃心雙拉鏈零錢包
    商品代碼: 8438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現貨品牌碎花蝴蝶結零錢包
    型號HB-011產品類別錢包/錢夾
    適用性別材質棉布
    風格韓版風範箱包形狀橫款方型
    長短短款錢夾折數2折
    開蓋方式拉鏈硬度
    圖案小碎花顏色粉色 藍色
    是否外貿外貿類型出口
    是否庫存適用送禮場合廣告促銷、商務饋贈、節日、喬遷、生日、婚慶、頒獎紀念、展銷會、週年慶典、開業典禮、員工福利、公關策劃、其他
    加印LOGO可以是否提供加工定制


    1.產品屬性

    產品材質
    產品顏色粉色 藍色
    產品尺寸13CM*10CM
    外包裝
    產品硬度
    產品款式手拿包
    產品風格韓版風範
    產品圖案小碎花蝴蝶結

    重拾手工製作的溫暖時光,細密的針腳,柔軟舒服的觸感,在拿與取之間體會驚喜和綿長這是一次傳統工藝和現代創意的完美邂逅,本產品可做零錢包、手機包、數碼包等用途。
    內部結構:本產品內設兩個小袋。
    面料:選用純棉材料,觸感舒適,質素優良。
    內襯面料:碎花圖案無紡布,做工精緻,時尚可愛。
    清洗方式:建議您乾洗或用溫水洗滌。

    2.產品詳情及細節圖

    特此聲明:本公司因暫時沒有專業的模特和攝影師,缺乏高超的攝影技術和ps技巧,所有圖片都是我們一張一張辛勤努力拍下來的,我們絕不盜用別人的勞動成果,為的就是把實物的真實樣子展現給大家,讓大家享受到坐著逛商場的感覺。本店所有產品性價比較高,由於相機的像素和電腦顯示器的分辨率等不同,實拍圖難免有輕微誤差,請帶著放大鏡的客戶慎拍。本店所有版權歸金華譽旺商品有限公司所有,如有雷同,純屬巧合,盜用版權者必究。


    寶貝正面

    寶貝背面

    寶貝裡面,圖案是不是很漂亮很流行呢

    寶貝正面的蝴蝶結圖案,是不是很可愛很時尚啊

    寶貝是桃心形雙拉鏈

    3.本店優勢:

    本店秉承薄利多銷的銷售模式,所有產品都是批發價格銷售給客戶;互利共贏是本店與其他店舖合作的前提,只有大家都賺錢了才能長期合作;本店願意與有志之士長期建立穩定的關係,互利互助,絕不與不講信譽,唯圖小利,目光短淺的企業合作;重質量,講信譽是本店的宗旨,本店與多家公司建立了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貨源穩定,質量可靠,如有客戶發現本店產品有質量問題,可以申請換貨或者退貨,但本店所有產品性價比較高,由於相機的像素和電腦顯示器的分辨率等不同,實拍圖難免有輕微誤差,請帶著放大鏡的客戶謹慎拍選。我們的客服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服務意識比較強,每天阿里旺旺在線時間最少12小時,如果客戶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請及時聯繫我們的客服,我們的客服會用最優質的服務耐心幫您解決所有問題,或者告訴客服你的聯繫方式,我們會主動與您聯繫。我們對客服採用獎罰機制,希望您在客服服務完之後為他們做出評價,您的評價是我們前進的動力和羅盤。

    4.交易方式

    本店支持支付寶擔保交易,保證雙方的安全與利益。如果買家有支付寶,請盡量用支付寶支付,謝謝!店也為沒有支付寶的客戶提供了其他支付方式,您可以匯款給我們,一旦我們收到您的匯款通知,我們的物流部門便會給您及時發貨,保證時效。本店建行卡賬號:6222 8014 6362 1044 341建議客戶優先採用建行匯款賬號。本店農行卡賬號:622848 0010662051514.

    5.售後服務

    1關於發貨

    因本店每天要發大量的貨品,本身庫存及廠家庫存都會隨時變化,貨品有可能會出現斷貨請不要著急,我們會及時和您取得聯繫。如萬一遇到您拍下的貨品無貨,還請您能見諒!

    2關於運輸

    本店合作的快遞公司是中通快遞,大家可以直接到網站上查詢跟蹤紀錄:中通快遞(http://www.zto.cn/)正常情況下江滬浙地區發貨後隔天到,其它地區發貨後3-4天左右可到,如遇到惡劣天氣以及法定節假日,都會有延遲耽擱的現象。另外快遞公司每個網點的業務員素質也不一樣,中間可能出現個別網點業務員態度不好或者包裹損壞等等,這些都是我們無法預知的客觀因素。遇到問題請速與我們聯繫,我們會盡量幫你與快遞公司溝通處理的,一律不接受因快遞原因而給的中評或是差評價。

    如您選擇的郵局包裹平郵(無法用網站跟蹤方式查詢發送件)運輸方式的話,請注意以下條款:

    A.水質/玻璃瓶包裝等易碎.易損壞的商品均不可發郵局包裹平郵噢!(郵局管理的非常嚴格,無法寄出!)

    B.如選擇地商品是可郵局平郵的,一般在發貨後6-15天方可到達所在地,並且當地郵局會通知您去所在地郵局取件!(請帶好相關證件)

    3關於收貨

    各位淘友們注意嘍!!請務必當著承運方(快遞公司派送員)的面檢查清楚貨品後再簽收,如果發現有損壞或丟失貨品等問題,請大家一定要拒絕簽收,讓承運方退回後我們會盡快幫您更換。如果承運方堅持要先簽字再拆包,大家可以先簽字,但一定別讓快遞員急著離開,檢查有問題也可以退給他的。如果承運方堅持不收退件的話,你可以要求他出具相關的證明,以協助我們盡快幫您處理問題。如果朋友代簽,大家一定要和朋友交代清楚。簽收後再發現任何問題,責任自負喲.。

    4關於退換貨

    以下情況我們為您辦理退換貨:

    a:我們單方原因發貨錯誤,款式與所訂購商品不一。
    b:所收到商品有明顯質量問題(如斷根,開膠等質量問題)。

    c:退換貨期限:如所訂商品符合退換貨原則,請在3天內發回我們調換,過時不辦理。如商品本身明顯質量問題,請拍照後,並將您的要求告知客服。所有人為損壞一概不可退換。您所提供的問題圖片經我們核實並非人為損壞後,會為您辦理退換。
    d:細微瑕疵:本店絕大多數商品堅持最高性價比原則,儘管發貨前我們有嚴格檢查,但每個顧客要求和挑剔程度不同,不可能做到在任何顧客眼裡十全十美。某些細微瑕疵完全不影響穿著的,如果您因這點要求退換貨品,恕不接受。請不能接受細微瑕疵的顧客三思而後拍,謝謝配合!
    e:色差問題:每台電腦的設備,顯示器大多不同,所呈現的商品顏色有所差距。對一點色差都不能容忍的買家請慎重!
    主觀問題:因客戶本人喜好、期望值;材料厚薄,手感軟硬,不適合自己,與主觀想像有差距等主觀原因f:不屬於本店認可的質量問題。



    新手教學
    【廠家限時直銷】韓版風範小碎花蝴蝶結桃心雙拉鏈零錢包_外貿錢包_外貿服飾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