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364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家居用品 » 傢俱 » 櫃子 » 文件櫃 »
    廠家直銷大量,現代辦公文件櫃
    商品代碼: 8364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類別文件櫃品牌海牌
    材質金屬適用場合辦公
    適用對像成人風格現代
    開啟方式推拉式規格1060*450*620
    型號HDRL-W-026門數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定做
    顏色可選可否定做可以
    貿易屬性內貿

    三抽屜

    材質:採用優質冷扎厚板0.6mm,冷軋板經過噴砂除銹處理,優質塑粉靜電噴塗,撫感度好,帶鎖

    內有掛架,適用於A4,B4掛勞,文件夾等











    北京海達爾現代辦公家具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公司坐落於北京市通州區運河碼頭工業區,佔地面積100畝,員工800餘人,引進日本阿馬達及上海新力等知名廠家的先進設備。公司的規模和生產能力是鋼木傢俱行業中享有較高聲譽的專業生產廠家之一,年輕、充滿著新時代氣息,它以創新的思維,進取的信仰凝聚品牌價值,成就勃發態勢,目前已成為一家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公司生產的“海牌”各類辦公桌、轉椅、電腦桌、文件櫃、密集架、學生課桌椅、學生床、信箱等產品,做工精細,承托均勻、舒適耐用,倍受市場青睞,在全國,尤其在北京、天津等傢俱行業享有良好的聲譽。
      自創立以來,海達爾人以“技術、管理、質量”一流為目標,不懈地追求,並本著“今天的質量就是明天的市場”作為企業的經營理念,確立了在辦公傢俱行業的領先地位。海達爾公司嚴格執行ISO9001國際質量認證標準,聘請行業內優秀的專業技術人員,應用先進的CAD繪圖技術設計並指導生產,以確保其製造人藝水平與國際先進水平同步發展。公司採用互聯網絡等高科技手段進行產品介紹、精品展示。並根據客戶的需要設計製造出令客戶滿意的辦公傢俱產品。  公司近年來,隨著市場競爭日益加劇,公司借鑒“海爾精神”,本著“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推出售後跟蹤等一條龍服務。海達爾公司憑借科學的程序化管理,以最新流行的風格款式與客戶獨有的審美觀念相結合,以“精”“新”“高”的獨特產品和快捷的超值服務,在傢俱行業中脫穎而出,為“新北京、新奧運”做出更大貢獻。  
    公司現有生產規模和生產能力已居國內同行業之首,鋼製櫃具有:檔案櫃、圖書設備、文件櫃、圖櫃、多屜櫃、理想組合櫃、密集架、更衣櫃、辦公桌、工作椅、寫字檯、輕型及重型貨架、防盜保險櫃等系列,200多個規格品種。辦公家具有:辦公桌椅、屏風、班台、書櫃、茶几等100多個規格品種。



    新手教學
    廠家直銷大量,現代辦公文件櫃_文件櫃_櫃子_傢俱_家居用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