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34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過濾材料 » 過濾棉 »
    過濾海綿 通州過濾海綿 南通通州過濾海綿
    商品代碼: 834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pu棉性能防火
    類型聚氨酯海綿適用對像空氣
    適用範圍空調、油煙機、洗衣機、汽車發動系統、油箱、過濾壺、風機、水槽、空氣淨化器、水泵、水龍頭、醫用、制糖、烤漆房、水族類、吸塵器、離心機、壓縮機、貼片機、淨水器、直飲機、過濾器、挖掘機用途空氣過濾
    品牌新藝海綿厚度3(mm)
    是否含有濾料
    產品圖片







    產品特點

    過濾海綿的開孔率高,具有優異的透氣性、良好的柔軟性和較高的機械強度。

    過濾海綿適用於鞋帽,地毯,家俱,家紡,環保,空氣過濾,電子,電器,冶金,泡沫陶瓷的轉移基材,音響、喇叭、過濾設備、水族箱、濾清器、口罩、汽車、空調、高度透氣座墊、床墊,模型製作、活性碳充填、加溫器等產品與行業。

    產品說明

    過濾海綿顏色:海綿可根據客戶要求調成其他顏色

    過濾海綿材質:海綿材質為pu棉

    過濾海綿加工工藝:海綿密度,顏色,形狀等可根據客戶要求加工

    過濾海綿適用範圍:網狀海綿大量應用於各行各業

    公司地圖

    我所在位置



    聯繫方式

    聯繫人:宋先生

    移動電話:13306290499

    固定電話:0513-86744666/86574888

    傳真:0513-86574000

    公司官網:http://www.ntxyhm.com/main.asp

    旺旺在線:

    公司簡介

    南通新藝海綿有限公司創建於1992年,經過近二十年的發展,從一個聚氨酯軟泡生產企業發展成一家集原料,製品,設備研發,生產於一體的綜合實業集團。新藝海綿公司擁有國內先進水平的平泡,圓泡連續生產線,自主研發出網狀泡沫連續生產線和泡沫網化設備,該網狀海綿孔徑均勻,透氣性好,成品率高,品質穩定。產品廣泛應用於鞋帽,地毯,家俱,家紡,環保,空氣過濾,電子,電器,冶金,泡沫陶瓷的轉移基材。

    新藝海綿廠專業生產銷售海綿,網狀海綿,過濾海綿,聚氨酯海綿,慢回彈海綿,加硬海綿,高承載海綿,圓泡海綿,方泡海綿,圓泡印花海綿,鞋用海綿,車用海綿,實力強大,是集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海綿生產供應商

    從來電咨詢(網站咨詢)----->客戶樣品/我司樣---->款式/材質確認---->客戶確認---->細節談妥----->批量生產

    本公司經營理念:以科學發展為載體,以創新發展為動力,奉行“誠信經營,品質第一”的宗旨,堅持“科學管理,精心製作,爭創一流”的思路,用“強大的品質保證,實惠可比的價格,最短的交貨時間,超前的服務理念”打造學習型團隊,用真情服務回報廣大用戶對我公司的厚愛與支持。

    為您服務,與您共同發展,共創美好未來,我們期待著您的惠顧!



    新手教學
    過濾海綿 通州過濾海綿 南通通州過濾海綿_過濾棉_過濾材料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