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3251

  • 網紗珍珠胸花
    商品代碼: 8325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材質布料風格明星風尚
    造型花卉處理工藝鑲珍珠
    品牌白蘭鴿產品編號BB-680
    規格如圖包裝按客戶要求
    種類胸針、胸花
    廣州中大白蘭鴿手工服裝輔料訂珠胸花、珍珠胸花、鑽石胸花,型號:BB-608,材質:網紗帶,仿珍珠,壓克力鑽,此款胸花,款式新穎,精心設計,工藝精湛,風格獨特,與國內外的時尚飾品同步流行。適用於最潮流時尚前沿女士時裝手包手袋、童裝服飾,情侶套裝,美觀大方。如圖中的款式不符合您的要求,我公司將提供來樣訂做的服務,歡迎新老客戶來電商函,可根據的您的需要來做包裝,聯繫電話:15820221453、02089021756..白蘭鴿手工藝與傳統手工完美結合,並融合了時尚元素,讓您的著裝更加亮麗,白蘭鴿是您永恆的朋友和理想的合作夥伴。http://www.blg88.com

    新手教學
    網紗珍珠胸花_胸針、胸花_衣飾_首飾、飾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