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3104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聖誕禮品 »
    廠傢直銷 指路老人 佈藝聖誕老人 紅色小佈藝老人 聖誕老人
    商品代碼: 83104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一、產品描述

    高度:25cm佈藝聖誕小老人

    材質:佈料、塑料裝飾、

    屬性:指路佈藝聖誕老人,小號/中號/大號

    包裝:單個OPP袋子包裝

     

    二、細節圖片展示

    電動老人,電動雪人,聖誕鹿,聖誕鹿拉車雪房子均為聖誕氣氛裝飾不可缺少的主題元素,電動老人高度可以根據客戶的具體需要進行調整,一般常規的高度為1.5米/1.8米,電動聖誕老人的姿勢各種各樣,吹薩克,拿禮包,鈴鐺,亦或長袍老人。音樂的亦可以定做,讓客戶達到最大的滿意。

    聖誕老人的用途廣泛,門口擺放接待嘉賓,且可以跟多種聖誕元素組合成聖誕場景,增加渲染聖誕氣氛。

     指路老人 聖誕禮包老人

    小聖誕老人 超柔絨玩偶 聖誕禮品配件 聖誕配件掛件

    小號 紅色聖誕老人

     

    三、關於我們:

    工廠專門經營大型聖誕樹,戶外聖誕樹,PVC材質聖誕樹,花環藤條,聖誕配件飾品。擁有專業一流的設計團隊,以及生產工作車間,每個產品都經過嚴格的質量把關,包裝,保證到達客戶手中的產品都是優良品。專註於質量服務,保證您的交貨期,免費為您聖誕佈置設計策劃。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 指路老人 佈藝聖誕老人 紅色小佈藝老人 聖誕老人_聖誕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