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3101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聖誕禮品 »
    上海批發糖盒配件碎紙、填充物、紙質拉菲草(聖誕紅)
    商品代碼: 8310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若想更直觀、快捷地瞭解本公司及產品信息,請點擊我公司旺鋪主頁:http://thgysp.cn.alibaba.com/

     

    紙絲(紙質拉菲草、填充物),常用於高檔禮品盒、化妝品、糖盒、紙箱等填充物,美觀又可防止玻璃陶瓷器皿等的磕碰。此外,亦可用於節慶日的拋撒,以營造浪漫喜慶的氛圍。

     

    紙張材質厚度硬度類似打印用A4紙,非淘寶普遍賣的那種薄的透明的喜糖盒填充紙。

     

    本品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牛皮紙、紅色、綠色、紫色、藍色、粉紅色、米色、黑色、咖啡色、白色、黃色、熒光色系等等),色彩艷麗,寬度為3mm或2mm。本著對買負責的態度,本網站上的所有照片均為我司實物拍攝,真實性高,圖片顏色或有些許色差。此外,網站上僅僅羅列出瞭部分較為常規、熱賣的顏色,如有特殊顏色要求,可咨詢在線旺旺客服。

     

    本品形狀可加工成波浪形折疊的,也可是直線形的,任買傢挑選。

     

    若將該紙絲混合我司的金屬絲,更有意想不到的絢麗效果。

     

    需註意的是,我司為本產品專業生產廠傢,有獨立的廠房及生產機器,所有加工均為我司獨立完成,生產量大,可隨時定制您所需要的顏色、形狀或材質,出售的乃是第一手價格!

     

    如有興趣可直接聯系本頁面上的我司旺旺客服,或有特殊要求的可找13311989820胡小姐詳談,長期大量訂購價格從優!

     

     

     


    聖誕紅

    糖1









    新手教學
    上海批發糖盒配件碎紙、填充物、紙質拉菲草(聖誕紅)_聖誕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