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3101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聖誕禮品 »
    聖誕節裝飾 聖誕貼畫貼紙 玻璃貼畫 聖誕老人貼畫 中號(對)
    商品代碼: 83101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寶貝展示

     

     

    【名稱】:聖誕老人貼畫 (對)


    【材質】:紙質+金粉


    【尺寸】:中號:長約42厘米*寬約34厘米


                    小號:長約33厘米*寬約25厘米


     


    【備註】:多款款式隨機發


     


     


     


     


     


     


     

     


     

     

     
     寶貝描述

     

     
     購買須知
     


     

     

    ☆ 本店經營的是批發+零賣,走貨量較快,買傢在拍下商品時請咨詢下客服是否有貨。

    ☆ 本店商品圖片均為實物拍攝,均為低價銷售。除瞭會員價之外均不還價! 謝謝合作!

    ☆ 購買前請看清楚商品的規格、數量及商品備註說明,有任何疑問或是要求都可以咨詢客服,客服不在,可留言。

    ☆ 買傢在拍下商品時,請核實收貨地址、收件人及聯系電話,本店將以您(買傢)所留的地址為準。

    ☆ 由於面具是易碎品,買傢在收到貨品後,如外包裝已嚴重破損,買傢可直接拒收,並與賣傢聯系。

    ☆ 在收到貨物時,請仔細檢查貨物與定貨單商品是否一致,如發生商品缺少、配送有誤、包裝破損等問題,請當面及時向郵局或快遞人員提出,並要求開據證明或是拍照證明,以便我們跟進處理。

    ☆ 到貨之前的貨單查詢,到貨之後的產品咨詢等等問題都可直接電話聯系或者給客服留言,氧心會將及時給予答復。

    ☆ 收到買傢變心時:(如色差、比想象中的小、大等尺寸問題,或者是買到就不喜歡瞭)往返的運費需要買傢承擔!我們在收到客人的退件的後,會將貨款退還給買傢(但是運費是需要買傢承擔的),畢竟不是店傢貨物的原因,是因為買傢不喜歡。 這個方面,需要各位買傢諒解!

    ☆ 選擇貨到付款的買傢,請在拍之前聯系氧心客服,拍下後一定要確認好收貨地址及聯系電話。業務員在派送時基本上都打電話給收件人,以便於簽收。本店在發貨之前也會打電話確認電話是否有效!

     

     
     郵資說明
     
     
        ☆    本店默認快遞為中通速遞,中通不到發申通、圓通、EMS、急件發順豐速遞。
     
        ☆   如買傢要求使用使用其它快遞公司,請拍下時備註說明,快遞費照實收。
     
        ☆   發貨說明:現在有很多買傢經常詢問快遞幾天到達,在此說明一下,正常情況下,快遞和EMS都是3天左右到貨,
     
        ☆    順豐基本上都是24小時內送貨上門,偏遠地區會延遲一點。
     
        ☆     對於一些由於快遞原因而不能正常到達的,原因在於快遞公司,而不是在於我們(賣傢)。
     
        ☆  我們(賣傢)在把貨物交給快遞公司後,我們(賣傢)就沒有權利控制商品的運送流程。
     
        ☆   我們(賣傢)可以承諾發貨的時間,並及時幫助買傢跟蹤貨物去向及向快遞公司垂詢。
     
        ☆   但實在沒有能力和權利向您(買傢)100%承諾快件幾天之內會到達,畢竟意外隨時都會發生。請大傢理解這一點。
     
        ☆    當然瞭,買傢在有任何疑問時,隨時都可以向我們的客服咨詢。本店以人為本、誠信經營。
     
     
     
     
     聯系方式
     
     
     
       客服QQ :236962201        TEL:137-3899-1519 


    新手教學
    聖誕節裝飾 聖誕貼畫貼紙 玻璃貼畫 聖誕老人貼畫 中號(對)_聖誕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