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3101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聖誕禮品 »
    深圳聖誕蝴蝶結 蝴蝶結 織帶蝴蝶結 色丁帶蝴蝶結 織帶絲印蝴蝶結
    商品代碼: 8310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聖誕和包裝用蝴蝶結。各種材質包括佈料分條,織帶,緞帶,紐繩,松緊繩,絨佈等。尺寸和款式完全可以按照客人要求定做。

    此產品綠色環保,適用於出口、制衣、食品、飲料、工藝品、包裝、促銷、聖誕等行業。符合世界各地的出口標準,經織邊、絲印、熱切和、上槳處理,美觀大方,不褪色、不脫絲、不變形;暢銷大陸和世界各,純手工生產,直接從原料生產廠傢購料確保價格同行最低;可提供各種顏色,或按您的色樣著色;所有產品送貨上門,若收貨發現有不良品等,本司將在得到通知後24小時內全部免費補齊,現有樣板免費寄送,各電話手機24小時為您開機

    雅典娜制品(深圳)有限公司

     

    電話:86-0755-33153835

     

     

    傳真:86-0755-28867283

     QQ:756721805

    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athenagifts.cn.alibaba.com

     



    新手教學
    深圳聖誕蝴蝶結 蝴蝶結 織帶蝴蝶結 色丁帶蝴蝶結 織帶絲印蝴蝶結_聖誕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