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3097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聖誕禮品 »
    供應精美聖誕帶七彩LED閃燈雕刻花紋電鍍玻璃圓球類吊飾工藝禮品
    商品代碼: 83097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規格:100MM

    材質:玻璃

    加工方式:100MM電鍍玻璃球電腦雕刻各種花紋圖案,精美大方,

    用途:可用於各種節慶日,聖誕節吊飾,掛飾

    我公司專業生產各種聖誕吊飾(塑膠和玻璃彩繪圓球吊飾,電鍍圓球,半邊球,,)彩繪圖案精美,規格齊全,種類繁多,歡迎海內外客戶來訂購。

     

















    立誠工藝制品廠,創建於1999年,專業生產各式各樣的聖誕禮品。如聖誕球,聖誕樹,公仔,LED飾品,玻璃飾品,塑膠彩繪等近1000種的聖誕工藝品,產品銷往世界各國。
    公司擁有專業的彩繪工匠,100%手工彩繪,為您作出典雅,獨特,一流的聖誕禮品。.
    在創作過程中,我們用多年的完善技術來完成每一項藝術品。依照我們嚴密的品質管制,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做出另您滿意的產品。
    另外也可根據您的需要來生產各種聖誕禮品。隻有您想不到,沒有我們做不到的。
    .
    我們本著精益求精,品質第一,服務第一的原則,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新手教學
    供應精美聖誕帶七彩LED閃燈雕刻花紋電鍍玻璃圓球類吊飾工藝禮品_聖誕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