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3096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禮品、飾品 » 聖誕禮品 »
    廠傢直銷充氣卡通/聖誕氣模/聖誕老人/inflatable cartoon
    商品代碼: 83096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聯系人:郭先生   聯系電話:18924231845   QQ:2318504582   郵箱:[email protected]

     

     






















     

    聖誕氣模-聖誕氣模具有造型卡通化,色彩多樣化等特色,是聖誕吉慶日烘托喜慶氣氛的首選。聖誕氣模是節日氣氛的具體表現,能迅速使人們感受到節日氣氛,我公司研制的聖誕氣模系列,精致美觀,具有濃重的喜慶氛圍。它還可以通過人控方式(註:活動卡通),加上專業配備的語音系統,可在活動場地自由走動,有形,有聲,有色的融入人群,極大增強聖誕宣傳的親和力。

     

    售後服務:三年內免費提供維修用的角料,我公司售後服務人員將及時為您解決疑難問題,收到客戶信息後,即時給予客戶一個處理意見或技術指導;不能即時處理的,將在24小時內與客戶聯系並根據實際情況提出處理意見。

     

     

     

     

     

    外觀、規格不一價格不等  歡迎您來電咨詢或旺旺聯系

     

    充氣城堡的維護:
    一、怕掛破。如同我們穿的衣服一樣,再好的衣料也怕掛撕。使用充氣廣告產品時,一定要避開空中的樹枝、通訊電纜上的鐵鉤等尖銳物。
    二、充氣廣告產品怕拖。不要輕易移動充氣攀巖,如果著地拖動,時間長瞭,很容易磨破。
    三、遠離煙花。在開張慶典場合,炮、煙花是離不開的東西。我們一定遠離煙花6米以上才可使用。
    四、如果臟瞭怎麼辦?請用濕的佈擦幹凈即可。
    五、如遇大風,雨,雪,霧,冰雹等天氣,設備應嚴禁使用,以免發生意外事故。
    六、如果長期不用,把幹凈的設備折疊,打捆,包裝好。倉儲溫度一般在-50~+40攝氏度為宜。設備要註意防鼠蟲蛀咬

     

     

     

     

     

    聯系人:黃小姐   聯系電話:13560322423

     

    郵箱:kkinflatable@hotmail.com





     

     

     



    新手教學
    廠傢直銷充氣卡通/聖誕氣模/聖誕老人/inflatable cartoon_聖誕禮品_禮品、飾品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