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3049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蘋果Apple配件 » 蘋果MAC »
    發光線 蘋果數據線 三合一發光線 冷光線 micro發光線 火爆新款
    商品代碼: 83049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DSC00312

    DSC00310

    DSC00330

    DSC01482

    DSC00317

    DSC00314

    DSC00501

    DSC00498

    DSC00487

    DSC00447

    DSC00524

    DSC00458

    DSC00446

    發光線說明書

    一、 線材

    外皮:(行業裡面都叫外被),材質:TPU  線材尺寸:5.5mm

    內線:(內部導線),0.8mm 線徑(內部有19隻0.1mm的銅線組成),總共有4根(顏色分為:紅色白色 綠色 黑色)

    屏蔽線:(為瞭防止幹擾,線體內部設置19隻0.1mm的銅線組成)

    光會自動滅掉二、接頭(連接設備)(數據傳輸)

    Iphone 30pin (也就是蘋果1、 蘋果2、蘋果3、蘋果4、蘋果4S、ipad 1/2,都可以適用這些設備)

    Iphpne 8pin:Iphone5(lightning)

    Micro USB (三星 摩托羅拉 LG 若基亞)

    MiniUSB(V8 gps等)

    三、線體顏色/發光的顏色

    白色線發藍色光、白色線發綠色光、白色線發紫色光、黑色線發藍色光、黑色線發紫色光、黑色線發綠色光、粉色線發白色光

    四、產品長度

    標準長度(常規):包括兩端的USB總長為80cm±1cm)

    可以按照客戶的要求定制長度:范圍為;150cm-180cm,

    電性能                  

    產品全部使用USB5.0V電源(可在電腦,充電器等帶有USB接口的設備上直接使用)

    IN:4.8-5.25v /2.1A

    Out:4.8V-5.25v 2.1A

    線材損耗及壓降:v=0.15V,A=20mA

    充電時燈光流動速度:手機裡面的電越少燈光跑的越快,反之變慢,充滿電後燈。                            

    五、包裝方式

    A款:紙盒+吸塑內托 外盒尺寸:長:165 mm *寬108 mm *厚度22mm

    B款:350G單粉彩盒+吸塑內托 尺寸:長:165 mm *寬108 mm *厚度22mm

    C款:珠光袋包裝

    產品重量:裸線=45g

    帶包裝重量=80g

    裝箱資料:100pcs/外箱                                                                                   

    外箱尺寸:62*35*24cm

    六、產品使用步驟:
    1
    、將發光同步線插入USB電源接口,如未加負載時,發光電纜依次循環閃動約7秒後停止,如有加載設備,充電時發光線將循環閃動。

    2、充電時,循環閃動速度將依充電電流大小自動調整,電流大閃動快,電流小閃動慢。

    3、智能管理充電,隨著終端設備顯示充電量的增加,光源循環閃動變慢,終端設備顯示電量充滿後,循環閃動停止並熄滅。

    註意:如發光線沒有負載設備或斷開設備,閃動停止後,如果再連接設備重新充電,閃動重啟將延後約15秒。

    蘋果發光數據線融入瞭一種名叫EL(Electroluminescent light)的技術,所以也叫EL冷光線,能夠降低充電與數據同步時的功耗。但最重要的是融入瞭可見充電電流,隻要有電流通過數據線充到需要充電的設備上,它就會發出流動的光。蘋果發光線產品顏色一共有白線藍光,白線綠光,白線紫光,黑線藍光,黑線綠光,黑線紫光,粉色白光。發光均勻細膩,色彩豐富,提供多種色彩的選擇 !



    新手教學
    發光線 蘋果數據線 三合一發光線 冷光線 micro發光線 火爆新款_蘋果MAC_蘋果Apple配件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