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30489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蘋果Apple配件 » 蘋果MAC »
    iphone5發光線數據線 蘋果5 iphone4s HTC小米三星充電冷光追光線
    商品代碼: 830489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蘋果發光數據線融入瞭一種名叫EL(Electroluminescent light)的技術,所以也叫EL冷光線,能夠降低充電與數據同步時的功耗。但最重要的是融入瞭可見充電電流,隻要有電流通過數據線充到需要充電的設備上,它就會發出流動的光。蘋果發光線產品顏色一共有白線藍光,白線綠光,白線紫光,黑線藍光,黑線綠光,黑線紫光,粉色白光。發光均勻細膩,色彩豐富,提供多種色彩的選擇 !

     

    一、產品使用步驟:
    1
    、將發光同步線插入USB電源接口,如未加負載時,發光電纜依次循環閃動約7秒後停止,如有加載設備,充電時發光線將循環閃動。

     

    2、充電時,循環閃動速度將依充電電流大小自動調整,電流大閃動快,電流小閃動慢。

     

    3、智能管理充電,隨著終端設備顯示充電量的增加,光源循環閃動變慢,終端設備顯示電量充滿後,循環閃動停止並熄滅。

     

    註意:如發光線沒有負載設備或斷開設備,閃動停止後,如果再連接設備重新充電,閃動重啟將延後約15秒。

     



















    二、產品長度

     

    標準長度(常規):包括兩端的USB總長為80cm±1cm

     

    可以按照客戶的要求定制長度:范圍為;15cm-180cm

     

    電性能                  

     

    產品全部使用USB5.0V電源(可在電腦,充電器等帶有USB接口的設備上直接使用)

     

       IN:4.8-5.25v /2.1A

     

         Out:4.8V-5.25v 2.1A

     

        線材損耗及壓降:v=0.15V,A=20mA

     

        充電時燈光流動速度:手機裡面的電越少燈光跑的越快,反之變慢,充滿電後燈光會自動滅掉)

     

    三、 包裝方式

     

    A款:紙盒+吸塑內托外盒尺寸:長:165 mm *108 mm *厚度22mm

     

    B款:350G單粉彩盒+吸塑內托尺寸:長:165 mm *108 mm *厚度22mm

     

    C款:珠光袋包裝

     

      產品重量:裸線=45g

     

                  帶包裝重量=80g

     

    裝箱資料:100pcs/外箱 

     

              外箱尺寸:62*35*24cm

     






















     



    新手教學
    iphone5發光線數據線 蘋果5 iphone4s HTC小米三星充電冷光追光線_蘋果MAC_蘋果Apple配件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