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2584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手套 »
    批發新娘婚紗禮服飾手套無指對花緞縫珠S03白色手套廠傢直銷現貨
    商品代碼: 82584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undefined

    undefined



    商品名稱:無指雙花 手套 S03 編號:4003
     
    參考尺寸:長約28±2cm(成人 均碼)
     
    面 料 :彈力緞面、蕾絲、珠片其他等
     
    顏 色 :白色=純白 米白=象牙白色(圖顏色 僅供參考)。
     
    款 式 :無指款式
     
    價 格:

    見標示 單價為1雙 廠傢實體店銷售 質量保證價格實惠

    註*上面標示的大貨價格 必須一箱起,低於的廠裡給不瞭您大貨價格

     
    適用場合:可婚禮當天新娘婚禮上使用及影樓拍照,演出服裝等場合使用。
     
    產品說明:圖片款式、花紋隻能參考、批貨產品無法避免有線頭、針眼跳線、污點、破同等小問題。這不會影響使用,請諒解……

    購買說明:

    1:若產品有可選擇性(如顏色、尺寸等)請在留言裡寫明數量、顏色、尺寸等方面的要求。若你未說明,我們將隨機發貨,由此所發生的尺寸或顏色等有誤!均由購買者負責……

    2:客戶請直接拍下付款,購買多樣產品者需要修改運費的請給我們留言,盡快會為您處理。付款後有現貨的我們會在2天內給你發貨的,沒有現貨我們會在2-5日內告知買方。

    3:直接拍下購買的客戶已付款的,24小時內沒有與我們聯系的,有現貨的我們將在您付款2天後自動按購買產品隨機給你發貨的。

    本店為工廠直營店,所有批發價 不包郵、無折扣,討價還價請繞行,O(∩_∩)O謝謝

    定做簡要:

    1.若產品可定做(如尺寸、其他顏色等)請和我們咨詢後可以定做方可拍下購買,並在留言裡寫明數量、顏色、尺寸等要求。

    2.註意 您選好款式及顏色收到貨以後,沒有問題的均不可以退換或退貨,定做的我們嚴格按您給的尺寸定做的,若還需要調換尺寸及退回產品,所發生的運費均由買傢負責!請您慎重選擇※

    1.收到快遞、包裹時,請您務必當著快遞員簽收,在簽收前必須確認包裹內的產品有無缺少,無損壞,這樣就可以簽收啦,否則請您拒收哦,這樣我們才能幫您處理解決一旦簽收則視為產品完好,我們也無法解決瞭,非常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理解。

    2.如發現有明顯質量問題的請聯系店主,一定得到滿意解答,如需要定做的顧客因為尺寸問題需要退換,本店不負責更換,所以請給準確的尺寸。若不是定做的,產品不合適可更換。前提是收貨2日內聯系(以郵件簽收時限為準),其他原因恕不更換(如沒有想象的好、做工不好、線頭、感覺質量差等)!因產品本身原因退換貨,發回費用由買傢支付,調換後發出運費由我們承擔!因買傢原因導致退換貨所有費用均由買傢承擔……

    3.因照片拍攝有客觀原因的限制,實物和商品圖片會曾在色差、細節、款式、花紋等避免不瞭的情況,購買前請詢問清楚,這類問題不屬於質量問題!此問題一概不退換;同時批貨原材料廠傢每批不一樣,可能導致前批和後批定的貨有所差異,不理解或不能接受本條,請選繞行,謝謝

    4.拍下物品3天內不付款或匯款,沒有特別說明將不予保留,主動或自動交易關閉,因此您未能購買到緊缺的產品,我們不負責預留貨物,請客戶知曉。

    5.本須知不論客戶有未看到和閱讀,隻要您拍下有此須知的產品,均表示您已經清楚理解本須知及本頁面其他的註意事項,且收到貨2日後提出和須知有關的責任內容概不處理。請收到貨盡快檢查產品及質量方面問題。

    6.本站保留隨時修改協議權利。恕不另行通知……



    新手教學
    批發新娘婚紗禮服飾手套無指對花緞縫珠S03白色手套廠傢直銷現貨_手套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