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25813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械加工 » 模具加工 »
    供應滾塑燈籠模具,滾塑花盆、加工滾塑燈殼、花盆
    商品代碼: 82581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寧波市鎮海金鴻模具機械廠位於浙江省寧波鎮海區,東臨東方大港寧波港,北接杭州灣跨海大橋,直達上海約2.5小時,交通非常便利。
            本廠成立於1999年,是中國滾塑協會會員,專業制造鋁合金滾塑模具等各種鋁摸。經過10幾年的發展,具備瞭豐富的設計經驗和優異的生產技術,集模具設計、鑄造模具制作,鋁合金鑄造、CNC加工、表面處理及組裝一條龍的獨特優勢。特別在大型鋁合金滾塑模具制造方面有一整套的工藝技術,是國內首傢成功制造6米長皮劃艇鋁合金滾塑模具和5000L大水箱鋁合金滾塑模具的廠傢。模具銷售遍佈國內市場,並出口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西班牙、俄羅斯、瑞典、挪威、芬蘭、南非、澳大利亞、馬來西亞、盧森堡等十幾個國傢和地區,並得到國內外客戶的良好評價!
            我廠本著“質量為本、客戶至上、信譽第一”的宗旨,誠請國內外新老客戶前來洽談合作。

     

      







     

     



    新手教學
    供應滾塑燈籠模具,滾塑花盆、加工滾塑燈殼、花盆_模具加工_機械加工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