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2579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械加工 » 模具加工 »
    模具制造(機械五金加工)精密模具制造 沖壓模具制造
    商品代碼: 82579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DSC01621

    DSC00940

    DSC00944

    星火刃模廠專業制造數控沖床模具,折彎機模具,鈑金數控機床模具,產品廣泛應用於AMADA、TRUMPF、STRIPPER、FINN-POWER、KOMATSU、NISSHINBO、WIEDEMANN、TAILIFT、PAGASAS、LVD、LFK、揚力、金方圓、大同機械等國內外數控機床。

    ;我廠運用CAD、CAM、CAPP技術,提高技術產品制造的新水平。多年來的制造經驗與不斷的研究創新,從設計、制造、檢驗至售後服務均受嚴格管制。、;我廠有一批經驗豐富的模具設計人員,具備開發、設計新產品的能力,並認真貫徹ISO9001質量體系。 以先進的技術、科學的管理、優良的產品、周到的服務滿足客戶的要求。 模具品種多、規格全,完全可滿足客戶生產的要求。模具選材優良,精工而成,並通過一系列金屬處理方法,使刀具在強度、 耐磨性方面都達到優質水平,歡迎訂做任何規格模具。
    我廠堅持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並將銳意進取,真誠地與各界朋友攜手共進、共創輝煌!聯系方式:13855576400陳經理



    新手教學
    模具制造(機械五金加工)精密模具制造 沖壓模具制造_模具加工_機械加工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