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2577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械加工 » 模具加工 »
    化妝品模具精密加工/昆山模具設計廠/塑膠模具制造廠/模具加工
    商品代碼: 82577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化妝品模具精密加工/昆山模具設計廠/塑膠模具制造廠/模具加工
     

     



















    產品(樣品)參數

     

    昆山西諾巴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KUNSHAN SILVER PRECISION  MOLDING CO.,LTD.
                               
      昆山西諾巴精密模具有限公司,位於交通便捷的江蘇昆山國際模具城內,廠房占地面積有5000平方米,是一傢資金﹑技術實力雄厚的民營企業。
    公司成立於2002年6月,公司擁有一系列高精密的加工與量測設備,主要業務項目為:
    1. 代理日本桑阿洛伊鎢鋼板材、棒材、預成型件(是桑阿洛伊中國事務所)
    2. 引進日本技術加工銅鎢電極、紫銅(紅銅)螺紋電極。(復合型鎢銅電極、標準M2M3等)
    1. PG(光學曲線磨床)、慢走絲線切割、三菱放電機的精密零件加工(光學曲線磨床PG/日本WAINO兩臺、三菱放電機三臺、日本大隈數控車一臺對外加工)
    2. 精密沖壓模具的設計、加工、制造
    3. 模具標準件、非標件加工(圓件、方件、異型件)
    3. 各類自動化設備、工裝、夾治具設計與制造
      公司的主要涉及行業為:電子通訊類連接器、汽車連接器、半導體引線框架、空調翅片等。
        本公司始終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之理念服務於客戶,自創設之初就全面導入ISO9001:2000國際品質管理系統。
    公司自創立起與世界知名企業合作,先後得到瞭安徽省天長市領導一致認可和領導到我工廠參觀指導、公司積極的與國內外知名公司合作有:西門子(中國)有限公司、仁寶電子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昆山神達電腦有限公司受到客戶好評與信賴。
      本公司秉承“品質、成本、速度、服務”的經營理念,堅持“客戶第一”的原則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系。

    24小時接收報價郵箱E-Mail:[email protected]

    訂貨須知

     

    昆山安諾伊(西諾巴)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地址:昆山北門路3888號模具城材料區1棟6號
    TEL:0512-57754428-811   18915750709李佩
    FAX:0512-57754408/36835115
     


    新手教學
    化妝品模具精密加工/昆山模具設計廠/塑膠模具制造廠/模具加工_模具加工_機械加工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