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25736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械加工 » 模具加工 »
    專業制作模具產品設計 模具 接加工 金屬盒開發生產 可按要求加工
    商品代碼: 825736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經典暢銷爆款,低價好品質

    本廠可根據客人樣板、圖紙圖檔或產品工藝要求開發設計模具及制作模具;

    *模具全部3D設計(更直觀的演示模具生產使用細節,確保模具的可行性);

    *設計模具設計工序少(減少工序,提高生產效率);

    *模具生產安全可靠(設計人性化,生產安全有保障,效能看得見);

    *模具經久耐用(模具主要配件材料鎢鋼YT30/SKD11/D2/高速鋼-9等)

    *模具更換維修方便(模具易損件不用卸模具就可在壓力機上直接更換);

    *模具配件全部使用標準件(模架導柱彈簧螺絲等配件全部標準件)。

    *產品有:A 金屬+皮具商務禮品、工藝精品(名片盒、煙盒、相框、化妝

                    鏡、 開瓶器、鑰匙扣、首飾盒、鋁盒鐵盒、包裝盒、CD盒、棋盒

                     美容套裝盒、鋁箱零什盒、煙灰缸等五金工藝禮品);

                    B 精密五金配件(彈片、端子、連接器、USB鐵殼、電路板焊接插

                       件、銘牌標牌、字嘜logo、音響喇叭網、卡簧支架、手機外殼、

                       數碼電子外殼、儀表儀器外殼、絕緣隔片、雲母片、墊片加重鐵、

                       自動化流水線鋁型材通用配件、傢居傢具五金配件、自動車床車

                       件、箱包配件鎖扣、鉸鏈合頁角碼、固定安裝片連接片等;

                    C 非標件定做;

    詳細產品請瀏覽公司相冊











































     

    五金工藝品日常小知識

    1》五金工藝品公司主要是做什麼的呢?

    用金、銀、銅、鐵、錫等金屬材料,或以金屬材料為主輔以其他材料,加工制作而成的工藝品。具有厚重、雄渾、華貴、典雅、精細的風格。

    2》五金工藝品使用什麼加工方法?

    擁有電腦設計、制模、沖壓、鑄壓、制卡、註塑、烤漆、琺瑯、滴塑、景泰藍、點焊、拋光、氧化、電鍍等技術3》五金工藝品制作流程?

    工藝依產品的材料、造型、結構和裝飾而定,大體分為:熔鑄、煅燒、焙烤、焊接等熱加工工藝;錘打、擠軋、掰轉、窩形、鏨鑿等冷加工工藝;編結、堆壘、點攢等攢壓工藝;鑲嵌、點翠、填釉等填嵌工藝;鍍金(銀)、鎦金、包金(銀)及拋光等表面處理工藝。金屬工藝品20世紀50年代以前基本上都是手工操作。50年代中期以後,隨著工業的進步和發展,部分輔助性工序已逐步實現機械化,對那些決定產品藝術質量的關鍵工藝如點掏、填嵌、鏨刻、粘接等仍以手工操作完成。

    4》五金工藝制品跟金屬工藝品的區別?

    所有用各種制造手段制成的金屬器物統稱金屬制品,金屬工藝品也屬於金屬制品的范疇,但金屬工藝品僅指用金屬制造的、具有一定藝術欣賞價值的、供人們欣賞、收藏、把玩或美化環境之用的金屬物品。



    新手教學
    專業制作模具產品設計 模具 接加工 金屬盒開發生產 可按要求加工_模具加工_機械加工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