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25735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械加工 » 模具加工 »
    供應新奇特文具筆刨文具套裝模具(可代加工一條龍)
    商品代碼: 825735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揭陽市偉業創展模具塑料制品(模塑)廠 

    Jieyang Weiyechuangzhan Mould&Plastic  Co., Ltd.

     

    (偉業創展模具廠)

    地址/Add: 中國廣東省揭陽市榕城區下義新工業區.

    電話/Tel:0663 8623119 

    傳真/Fax:0663 8623119(專機)

    網址/Web:http://www.8623119.com.cn/

    郵箱/E.mali:[email protected]

     

     

     

    簡介

    揭陽市偉業創展模具塑料制品廠(偉業創展模塑廠),位於廣東省揭陽市榕城區下義工業區,地理環境優越,交通便捷。廠房實用面積1000平方米。本廠擁有獨立的模具車間與註塑車間,設備齊全,成本優勢明顯,保質保量;擁有一大批熟練的生產人員和技術人員;結合尖端的專業技術經驗,形成宏大的生產規模和雄厚的技術力量,集開發,設計,生產,銷售,代工一條龍的經營規模;並不斷加大設備及人才的投入,引入創新理念,緊跟時代步伐,不斷學習,不斷創新。 
       
    讓客戶更加滿意是我們的宗旨。
       
     

     

     

     

     

     

     

     

    實力展示

    模具車間:

    偉業創展模塑廠前身為偉業模具廠,創建於2002年3月,總投資300萬元,年產各類塑膠模具200餘套,年產值約500萬元。

    生產、辦公面積達800多平方米,設備齊全,擁有先進的ProE,UG,CAD/CAM系統及專業熟練的設計人員。現擁有數控加工中心1臺,精工雕刻機2臺,電火花機2臺,線切割機3臺,精密數顯銑床4臺,精密平面磨床2臺,精密儀表車床1臺。現有員工20餘人,其中設計人員3名,8年以上制模經驗的人員5人,主要技術人員都曾在深圳模具廠工作多年,積累瞭豐富的經驗。

    註塑車間: 

    擁有10餘臺海天精密註塑機,能提供多種塑膠制品加工服務。為有效保證產品質量,公司在軟硬件上都不遺餘力改善,力求客戶滿意,品質優秀,服務一流。 

    致力於服務國內外中低端客戶群,主要業務以中小型註塑模具制造與制品代工一條龍為主。主要產品有:各類配件,電腦外設及周邊配件,傢電類,日用品塑料,以及其它玩具、各類周轉箱。 

     

    本廠引進深圳同行的成功管理經驗,在人力、物流、技術等方面作瞭系統管理,在優先保證質量的前提之下以求在成本方面作有效控制,提升工廠的競爭力。

    本廠管理制度健全、質量可靠、價格合理、交貨及時,深受廣大客戶信賴。

    偉業創展模塑廠的誠信、實力和產品質量獲得業界的認可。竭誠歡迎各界朋友蒞臨偉業創展模塑廠參觀、指導和業務洽談。

     

     

     

     

     

     

     

     

     



    新手教學
    供應新奇特文具筆刨文具套裝模具(可代加工一條龍)_模具加工_機械加工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