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25728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械加工 » 模具加工 »
    專業提供 塑料模具公司 大型註塑模具 塑料模具加工
    商品代碼: 825728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本廠前身是黃巖城關五金模具廠,成立於1994年,因生產需要現已更名為臺洲市蒙聖塑料模具有限公司,榮膺黃巖規模以上納稅企業.世界500強註塑產品供應商.本公司內擁有100T-1800T註塑機可以註塑生產20克--11000克的註塑產品。代客戶完成產品註塑加工-裝配-彩印-絲網印刷-商標制作-五金配套-代理出口等工序..。中型,大型數控加工中心5臺,南京四開龍門數控精雕機床等3臺,中大型線切割等等加工機床,可獨立完成產品設計,模具制造,產品加工一條龍服務體系,滿足客戶創意和概念成為財富的能力.輔以多名模具資深工程師辛勤勞作,本人技術把關,為產品和模具的質量提供可靠保證,本著讓利於客戶的理念,廣交朋友,交戶及時,贏得多方贊譽!歡迎朋友們來人來電致我公司參觀,指導.蒙聖塑模!印證實力,期待您的合作!

    精密模具4

    精密模具3

    風葉模具

    精密模具2

    汽車模具3

    水管連接頭模具

    塑膠模具007

    塑膠模具006

    塑膠模具005



    新手教學
    專業提供 塑料模具公司 大型註塑模具 塑料模具加工_模具加工_機械加工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