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25722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械加工 » 模具加工 »
    供應各種籮模具加工
    商品代碼: 825722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介紹:

    我廠是塑料模具制造廠傢,是一傢集產品開發,塑料模具、產品註塑加工為一體綜合性生產企業。多年來的模具制造及其註塑加工經驗讓我們可以輕松應對成型工藝上出現的各種疑難問題。我們的產品涉及:汽車配件塑料模具、精密塑件、數碼MP3、工控電器、傢電日用品、電子電器、各種醫療用品、管道接頭塑料模具制造等。擁有多臺註塑機提供註塑加工,價格合理,質量尖優,歡迎需要采購塑塑料模具制造或者註塑加工的朋友來我廠參觀指導工作。

    質量技術要求:

    對產品成型工藝、模具結構及制作工藝進行分析。保證模具壽命高達50萬次以上;必須設計完整的模具結構及加工零件,並提出裝配要求及註塑工藝要求;造成塑件外觀質量缺陷(如收縮等)或模具結 構問題(如分型面設置、澆口設置、模具壽命無法保證等問題)。

            ·模具 外觀:模具外觀必須保證無銹跡、無撞痕、無殘缺勤等模塊缺陷;

            ·模具 運輸:模具運輸必須裝上鎖模片,包裝堅固、防銹;

            ·模具資料:在模具交貨的同時,必須提供一整套 模具易損件和維修保養參考資料。

    常用模具鋼材:45#、40Cr、P20、2738、2316、718、NAK80、S136等等。一般建議使用德國2316,NAK80,上海寶鋼P20 材料。因為德國2316,NAK80,上海寶鋼P20通過我們公司的模具制作工藝,不僅可以提高模具的壽命,還可以增加模具所註塑出來的產品的表面光澤度,同時不會出現飛邊、毛邊。

    一、模具設計  好的模具結 構設計是一副合格模具制造的前提,本公司技術部有數位專業的模具結構設計師和產品造型師,可以對模具結構和產品結構進行全方面分析(包括:模具脫模斜度,產品表面的縮影,澆註系統的設計,排氣系統的設計,冷卻系統的設計等)這些模具最主要也 最容易出的問題都會模具結構設計時進行反復試驗。

    二、制模設備  數控銑,精雕,斜度雕 ,鉆床,慢走絲線切割,精密磨床,平面磨床可以達到0.01mm,銑床。

    三、冷卻系統  冷卻系統的 設計是一項比較繁鎖的工作,即要考慮冷卻效果及冷卻的均勻性,又要考慮冷卻系統對模具整體結構的影響冷卻系統的具體位置及尺寸的確定 ;重點部位如動模或鑲件的冷卻;側滑塊及側型芯的冷卻;冷卻元件的設計及冷卻標準元件的選用。我們公司在模具設計時就開始分析這些一 系列問題,模具采用循環水的方式在模具內部每一個部位流動,降低註塑時的冷卻時間,提高產品的生產效率,大大降低生產成本。

    四、模具保養  模具保養比 模具維修更為重要,模具維修的次數越多,其壽命越短;而模具保養得越好,其使用壽命就會越長。模具保養主要分三點:

            ·日常保養 :各種運動部件如頂針、行位、導柱、導套加油, 模面的清潔,運水的疏道,這是模具生產時每天要維護的;

            ·定期保養 :定期保養包括日常保養之外還要排氣槽的清理,困氣燒黑位加排氣,損傷、磨損部位修正等;

            ·外觀保養 :模胚外側塗油漆,以免生銹,下模時,定模動模應塗上防銹油,模具保存時應閉合嚴實,防止灰塵進入型腔。

    經營范圍塑料模具,模具加工,註塑模具,註塑加工;
    模具流程審圖→備料→ 加工→模架加工→模芯加工→電極加工→模具零件加工→檢驗→裝配→飛模→試模→生產;
    加工能力月產30副以上;
    模具材料P20,718,718H,2738,2316,S136等供您選擇,模架:45#預硬>30 hrc;
    冷卻系統優化設計的循環流水, 提高生產效率,降低您的成本;
    中期處理調質,提高硬度;
    後期處理氮化(氮化處理溫度低 ,變形很小,不再需要進行淬火便具有很高的表面硬度(大於HV850)及耐磨性;
    模具壽命P20正常使用不低於30 萬模次;
    運輸方式在模具出運前必須裝上 鎖模片,物流運輸;
    售後服務模具保修半年,保修期間免費維修;
    備     註模具在生產過程中我們每個星期要向客戶提供模具進展情況和拍照


    新手教學
    供應各種籮模具加工_模具加工_機械加工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