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2571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機械加工 » 模具加工 »
    【廠傢供應】漢高孩兒面瓶子 吹塑模具 PP瓶子 PE塑料瓶 吹塑加工
    商品代碼: 82571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餘姚市科棋塑料模具廠座落於東海之濱,素有著名的“模具之鄉”和“塑料王國”之稱的餘姚,本公司成立2006年,是一傢專業生產,設計,開發瓶蓋,瓶模,日常生活用品系列註塑模具、吹塑模具及產品註塑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我廠是專業性制造高擋蓋子模具的,我們做的瓶蓋:羅紋自動蓋、醬油翻蓋模具、軟管翻蓋、蝴蝶翻蓋模具、彈簧翻蓋模具、七字翻蓋、化妝品翻蓋、洗發精翻蓋模具、軟管掀蓋、飲料翻蓋、各種防盜蓋模具和各種中空吹塑模具等等。
    本廠有10餘年的翻蓋經驗,特別是蝴蝶節翻蓋,翻蓋蓋合時,翻蓋對聲音比較註重,翻蓋蓋合時有清脆響聲,並且上下蓋合時無錯位,平整,保證手感。制造的蝴蝶掀蓋上蓋開啟時具有高彈性,翻蓋高彈力,翻蓋易開性,翻蓋高密封性,翻蓋精準對位的精密配合。翻蓋還重視型腔電子拋光,翻蓋型腔達到鏡面要求,翻蓋保證型腔口的清角。對酒瓶蓋並且上蓋和下蓋配合好,瓶蓋外形漂亮,瓶蓋質量保證,瓶蓋模具芯材料采用NAK80,S136,2738,8407淬火,SKD61進口材料等等,還有制造瓶蓋、運動蓋,彈簧蓋,防盜蓋,酒瓶防盜蓋,PET、PP瓶和塑料包裝容器瓶類的塑料模具。膏霜瓶模具有亞克力膏霜,PS膏霜,PP膏霜等。

     



    新手教學
    【廠傢供應】漢高孩兒面瓶子 吹塑模具 PP瓶子 PE塑料瓶 吹塑加工_模具加工_機械加工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