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24631

  • 電池版經絡電療機/電子按摩機/針灸按摩器/脈沖機/低週波按摩器
    商品代碼: 82463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深圳工廠祥匯康直銷康麗低週波按摩機,康鑫麗減肥按摩機,數位經絡電療機,七彩按摩器,眼護士按摩機,一箱起批!歡迎訂購!

     

    本公司獨立研發,生產,銷售中老年人保健用品,按摩器材,美體塑身等電子禮品。公司生產配套設施齊全,生產規模不斷擴大,滿足市場的需求和保證產品品質,服務好每位顧客是我們的理念!

     

    康麗系列低週波按摩機風靡全國,現在小批量訂單,一箱可起發,批發價最低,質量有保證,貨源充足!

     

    業務聯系人:嚴小姐

     

    電話:0755-33128681

     

    在線QQ咨詢:937473816

     

    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興圍輕工業廠房23 

     

    一.產品特點:

    1.數位技術 治療更精確
    應用數位技術,將人體所需的物理因子轉變為精確的數位信號,再由電腦根據人體需要進行綜合治療,保證瞭治療的精確性,大大提高瞭治療的功效。

    2.超大屏幕 使用更方便
    具有大屏幕LCD,包含強度、功能、模式、治療、時間、中英文顯示系統,人體經絡穴位圖等。

    3.紅外電療 治療更深刻
    使用紅外電療貼片,覆蓋面積更大,使治療效果更深刻。

    4.奇妙波形 感受更真切
    奇妙波形組合,讓您切實體會到針灸、捶背、按摩、火罐、推拿、刮痧的真實感覺。

    5.別致耳夾 降壓又催眠(淘寶所售配置不帶,店內有單賣為9元/條,為可選件,)
    耳與臟腑的生理、病理有著密切的聯系。將傳統的針灸療法與脈沖電流刺激相結合。利用不同波形的脈沖電刺激,強化針刺耳穴的刺激作用,從而達到增強療效,降壓催眠的目的。

    6.經絡指導 方便找穴位
    配備LCD經絡圖,可根據癥狀不同進行有針對性的選擇穴位進行指導性治療.如果您僅需推拿按摩以緩解疲勞,亦可根據穴位圖或者直接置於不適部位使用即可,操作簡單方便。 但如果您需要進一步的治療某些疾病,則要根據穴位選擇表或者其它一些醫學書籍來選擇穴位進行治療,正確的選擇穴位有利於治療效果,而選擇穴位不恰當則容易引起副作用。

    7.經濟實惠 人人用得起
    您僅需花四百多元錢,就可以擁有一個使用壽命極長的有著“口袋裡的保健醫師,貼身的健康護士之美稱”的“數位經絡治療機”.就如請回瞭一個傢庭保健醫師,按摩師、貼身的健康護士等。既節省瞭常年去專業按摩室進行推拿按摩的高額費用,還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有效的日常保健。既經濟,又實惠!常人皆實用,人人用的起。

    8.精致輕巧 攜帶更方便
    本機小巧、精致、輕便,方便旅途中、工作或外出散步時隨身攜帶。且無須使用交流電,使用更方便。因此被譽為“口袋裡的保健醫師,貼身的健康護士”!

    9.操作簡便 常人易掌握
    設計人性化,功能菜單操作簡便易學,可根據自身需要設定時間或調整適合自己的功能模式,附粘貼板的電療可輕易地貼在要保健按摩的部位。

    10.質量可靠 使用更安全
    正規廠傢生產,經嚴格質量檢驗把關,使用更安全。

    11.饋贈親友 體面又健康
    送禮不如送健康!用“數位經絡治療機”饋贈親友體面、健康又大方。

    12.一機在手 全傢樂無邊
    “數位經絡治療機”適用人群極其廣泛。一機在手,方便全傢!

     

    二、功能部件名稱:

    1、 輸出電療插孔:連接輸出電版。
    2、 超大液晶顯示屏:直觀同步顯示本機狀態。
    3、 電源開關鍵:開機/關機功能。
    4、 中文/英文顯示鍵:按此鍵可顯示液晶屏幕顯示中英文。
    5、 功能選擇鍵(模式鍵):本機特有的八大功能,針灸、捶擊、按摩、火罐、刮痧、瘦身、免疫調節,按此鍵一次即變一種治療模式,八種模式可依次循環選取,開機時機器自動自動進入針灸模式。
    6、 定時鍵:每按一次此鍵增加5分鐘定時,最多15分鐘定時,開機後自動定時15分鐘。
    7、 強度增強鍵:增加治療強度,每按鍵一次,增加一個強度單位,最大為15。
    8、 強度減弱鍵:減弱治療強度,每按鍵一次,減弱一個強度單位,最小為0.

    二、正確使用方法:

    1、 使用前的準備:
    ● 裝入電池:將電池蓋輕輕地拉開,再將7號電池3節按照正負極位置裝入。
    ● 準備電療:將貼片的保護紙輕輕撕下,使用完後,再將貼片貼在繞線板上。
    ● 電療位置:用濕毛巾將要治療的部位擦幹,去掉油漬和汗漬,再將電療片直接粘貼在治療部位,兩個電療片需同時放置於體表,否則無法進行治療,電療片無須對稱放置。
    2、 具體的操作方法:
    ● 打開電源:按一下開關,液晶顯示屏呈開機狀態,同時治療治療模式指示箭頭指向針灸模式,此時強度為0,定時15分鐘。
    ● 選擇中英文顯示:按動中英文顯示鍵,顯示屏可轉換中文或英文。
    ● 選擇治療模式:按功能選擇鍵可依次選擇針灸、錘擊、按摩、火罐、推拿、刮痧、瘦身、免疫調節任一治療模式。
    ● 調節強度:按壓強度調節鍵,調節到合適強度。
    ● 定時選擇:可選擇5-15分鐘,每按一次增加5分鐘
    3、 註意事項:
    ● 如需再次使用,請再次按一下開關鍵,重復以上步驟。
    ● 在治療途中,如果改變治療模式,強度會自動默認為0擋,此時隻需重新調節您合適的強度即可。
    ● 在治療途中,如果改變治療部位,即改變電療位置,應先按開關鍵,關機後再按以上步驟進行。
    ● 如果治療停止,請先按開關鍵,關機後再取下電療。
    ● 從主機上取下電療,請拉插頭部分,切忽拉線。
    4、 產品保管及保養方法:
    ● 清潔主機:用軟佈擦拭,切忽使用稀釋劑、汽油或易揮發液體。
    ●清潔電療片:電療片上的贓物可用沾濕的佈擦拭,或立即用清水沖洗立刻甩幹後可重復使用。
    ● 存放:將治療機放置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應原離潮濕、高溫、太陽直射及水濺等地方。長時間不使用應將電池取出。

     

    註意事項:

    阿是電療應兩片同時使用,在使用前先將保護膜撕掉。切記兩片阿是電療不可帶電療碰接,以免相互粘連後發生短路。
     因阿是電療貼片為矽膠制品會老化,故在每次使用前要保證皮膚的清潔,擦拭汗液。使用後應及時貼上保護膜,不要弄臟,避開陽光直射及潮濕的地方保存可防止老化、延長使用壽命。

    有的人在治療的過程中,感覺雙功能治療頭一強一弱,有針剌感,這是因為人體各部位的神經分佈和皮膚敏感度不同而造成的,或者是患者的皮膚沒有與雙功能治療頭充分地接觸。那麼在治療前,應先用溫濕毛巾擦拭頸部皮膚1~2分鐘,在剛好要幹時進行治療,保證頸部皮膚與雙功能治療頭充分接觸(頸部皮膚有破損者待皮膚完全愈合後再使用)。
           通電後雙功能治療頭無功率輸出:檢查控制板上的時間、強度是否設置好(隻有設置好時間和強度後機器才開始工作);如果設置完還是沒有輸出,再看阿是系統是否插在主機上(阿是系統是中頻延伸出來的,是單輸出,阿是系統和雙功能治療頭不能同時工作,拔出阿是系統後,中頻電療將繼續);如果沒有插上阿是系統,或者插上阿是系統後,均沒有輸出者,是主機內部故障,應返廠維修。






































     

    深圳工廠祥匯康直銷康麗低週波按摩機,康鑫麗減肥按摩機,數位經絡電療機,七彩按摩器,眼護士按摩機,一箱起批!歡迎訂購!

    本公司獨立研發,生產,銷售中老年人保健用品,按摩器材,美體塑身等電子禮品。公司生產配套設施齊全,生產規模不斷擴大,滿足市場的需求和保證產品品質,服務好每位顧客是我們的理念!

    康麗系列低週波按摩機風靡全國,現在小批量訂單,一箱可起發,批發價最低,質量有保證,貨源充足!

     

     

    業務聯系人:嚴小姐

     

     

    電話:0755-33128681

     

     

    在線QQ咨詢:937473816

     

     

    地址: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興圍輕工業廠房23 

     



    新手教學
    電池版經絡電療機/電子按摩機/針灸按摩器/脈沖機/低週波按摩器_低頻電療機_治療設備_醫療設備_醫藥、保養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