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223

  • SC200/200施工升降機電梯
    商品代碼: 8223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品牌建機型號SC200/200
    產品別名升降機工程機械種類起重機械
    產品用途建築產品類型全新

    SC200/200施工升降機是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建築機械化研究分院最新設計推出的新一代施工升降機產品。它具有技術性能先進、安全可靠、維護保養方便等顯著特點。是現代建築施工最理想的垂直運輸設備。
    本機採用計算機輔助設計,因此與傳統的施工升降機相比,它具有造型美觀、結構輕巧、拆卸方便、安完可靠、適用性強、用途廣泛特點。可根據需要組合成各種形式,包括規則截面和不規則截面,可實現0-68m/min無級調整和自動選層、平層,滿足不同用戶的不同需要。具有更優良的技術性能,更安全可靠的工作機構。
    特點:
    1、 安全保護裝置齊全、可靠、設有國家專利技術的防墜安全器,使本機工作可靠性居同類產品之首。
    2、 組合式設計,經過不同拱配,可組合出不同的速度、不同起重量的升降機規格、產品的標準性、實用性及其通用化程度大大提高。
    3、 運行平穩,乘坐舒適。由於本機將驅動單無置於籠頂上方,使籠內淨空間增大,
    4、 本機雙籠可雙上、雙下、單上下、無需配重,徹底根除了老式升降機配重油絲繩跳槽的重大不安全隱患,具有國際領先水平。
    5、 額定提升高度比老式升降機增高一倍(可達300米)。
    6、 加節升高時無須借助其他起重設備(老式升降機須借助起重設備)。

    型號額定載
    重量(Kg)
    額定提
    升速度(m/min)
    額定提升
    高度(m)
    吊籠尺寸(m)
    長×寬×高
    SC200/2002000/2000383003×1.3×2.4
    SC2002000/單籠383003×1.3×2.4


    新手教學
    SC200/200施工升降機電梯_其他工程與建築機械_工程機械、建築機械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