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200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機械設備 » » 螺桿泵 »
    【廠家推薦】三螺桿泵1
    商品代碼: 8200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型號3G45*2-52材質鋁合金
    用途來電詳談性能來電詳談
    泵軸位置臥式驅動方式來電詳談
    葉輪數目多級蝕余量4
    排出壓力1.0(Mpa) 轉速1450(r/m)
    效率98功率4000(w)
    品牌JM流量7.3(m3/h)

    1、3G系列螺桿泵主要用於潤滑液壓、輸送、輕質油等。3GBW保溫螺桿泵(專利號為:90214652.1,ZL96223955.0,ZL03220469.8),主要用於高粘度介質,如:瀝青、重燃油、渣油、原油的輸送和噴燃等。

    2、引進國外技術,德國ALLWEILER公司SN系列螺桿泵的成套生產技術並國產化規模生產。

    3、油浸式螺桿泵(專利號為:ZL200520070553.0),主要用於液壓泵站,在泵工作時相互自動切換時可消除系統氣阻,防止系統故障,延長泵使用壽命。

    4、油、水、氣混輸螺桿泵(專利號為:ZL95240955.0,ZL200520069872X),主要用於原油輸送和油田采油集輸系統。

    以上產品均經江蘇省機械研究設計院有限責任公司液壓技術研究所檢測合格,江蘇省機械研究設計院有限責任公司通過國家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評為AAA級信譽企業和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並以良好的產品質量、合理的價格,熱忱為客戶提供技術咨詢和技術服務,使本企業在螺桿泵的開發、生產、研究上不斷發展和完善具有自己產品的特色,使其更廣泛的應用於冶金、石化、石油開採、機械、建材、電力、水利、造船、橡膠、碼頭、玻璃、公路建設等工業部門。

    圖片屬性價格僅供參考,不做交易條件,歡迎來電詳談!M

    分類

     螺桿泵按螺桿數量分為 。

    單螺桿泵——單根螺桿在泵體的內螺紋槽中嚙合轉動的泵。  

     雙螺桿泵——由兩個螺桿相互嚙合輸送液體的泵。

      多螺桿泵——由多個螺桿相互嚙合輸送液體的泵。

    螺桿泵的基本工作原理

      1.螺桿泵是利用螺桿的回轉來吸排液體的。圖中表示三螺桿泵的剖視圖。圖中,中間螺桿為主動螺桿,由原動機帶動回轉,兩邊的螺桿為從動螺桿,隨主動螺桿作反向旋轉。主動螺桿從動螺桿的螺紋均為雙頭螺紋。   由於各螺桿的相互嚙合以及螺桿與襯筒內壁的緊密配合,在泵的吸 入口和排出口之間, 就會被分隔成一個或多個密封空間。隨著螺桿的轉動和嚙合,這些密封空間在泵的吸入端不斷形成,將吸入室中的液體封入其中,並自吸入室沿螺桿軸向連續地推移至排出端,將封閉在 各空間中的液體不斷排出,猶如一螺母在螺紋回轉時被不斷 向前推進的情形那樣,這就是螺桿泵的基本工作原理。   2.螺桿泵的工作原理是:螺桿泵工作時,液體被吸入後就進入螺紋與泵殼所圍的密封空間,當主動螺桿旋轉時,螺桿泵密封容積在螺牙的擠壓下提高螺桿泵壓力,並沿軸向移動。由於螺桿是等速旋轉,所以液體出流流量也是均勻的。   螺桿泵特點為:螺桿泵損失小,經濟性能好。壓力高而均勻,流量均勻,轉速高,能與原動機直聯。   螺桿泵可以輸送潤滑油,輸送燃油,輸送各種油類及高分子聚合物,用於輸送黏稠液體。   輸送高粘度介質:   3.根據泵的大小不同可以輸送粘度從37000-200000厘泊的介質。   含有顆粒或纖維的介質:顆粒直徑可以這30mm(不超過轉子偏心距)。纖維長可以350mm(相當0.4位轉子的螺距)。其含量一般可達介質窖的40%,若介質中的固體物為細微之粉沫狀時,最高含量可達 60%或更高也能輸送。   要求輸送壓力穩定,介質固有結構不愛破壞時,選用單螺桿泵輸送最為理想。

    螺桿泵常遇問題處理

      1.泵體劇烈振動或產生噪音:   產生原因:水泵安裝不牢或水泵安裝過高;電機滾珠軸承損壞;水泵主軸彎曲或與電機主軸不同心、不平行等。   處理方法:裝穩水泵或降低水泵的安裝高度;更換電機滾珠軸承;矯正彎曲的水泵主軸或調整好水泵與電機的相對位置。   2.傳動軸或電機軸承過熱:   產生原因:缺少潤滑油或軸承破裂等。   處理方法:加注潤滑油或更換軸承。   3.水泵不出水:   產生原因:泵體和吸水管沒灌滿引水;動水位低於水泵濾水管;吸水管破裂等。   螺桿與殼體之間的密封面是一個空間曲面。 在這個曲面上存在著諸如ab或de之類的非密封區,並且與螺桿的凹槽部分形成許多三角形的缺口abc、def。這些三角形 的缺口構成液體的通道,使主動螺桿凹槽A與從動螺桿上的 凹槽B、C相連通。而凹槽B、C又沿著自己的螺線繞向背面, 並分別和背面的凹槽D、E相連通。由於在槽D、E與槽F(它屬 於另一頭螺線)相銜接的密封面上,也存在著類似於正面的三 角形缺口a’b’c’,所以D、F、E也將相通。這樣,凹槽ABCDEA也就組成一個“∞” 形的密封空間(如採用單頭螺紋,則凹槽將順軸向盤饒螺桿, 將吸排口貫通,無法形成密封)。不難想像,在這樣的螺桿 上,將形成許多個獨立的“∞”形密封空間,每一個密封空間所佔有的軸向長度恰好等於累桿的導程t。因此,為了使螺桿 能吸、排油口分隔開來,螺桿的螺紋段的長度至少要大於一個導程。

    螺桿泵常遇問題處理

      1.泵體劇烈振動或產生噪音:

      產生原因:水泵安裝不牢或水泵安裝過高;電機滾珠軸承損壞;水泵主軸彎曲或與電機主軸不同心、不平行等。

      處理方法:裝穩水泵或降低水泵的安裝高度;更換電機滾珠軸承;矯正彎曲的水泵主軸或調整好水泵與電機的相對位置。

      2.傳動軸或電機軸承過熱:

      產生原因:缺少潤滑油或軸承破裂等。

      處理方法:加注潤滑油或更換軸承。

      3.水泵不出水:

      產生原因:泵體和吸水管沒灌滿引水;動水位低於水泵濾水管;吸水管破裂等。

      螺桿與殼體之間的密封面是一個空間曲面。 在這個曲面上存在著諸如ab或de之類的非密封區,並且與螺桿的凹槽部分形成許多三角形的缺口abc、def。這些三角形 的缺口構成液體的通道,使主動螺桿凹槽A與從動螺桿上的 凹槽B、C相連通。而凹槽B、C又沿著自己的螺線繞向背面, 並分別和背面的凹槽D、E相連通。由於在槽D、E與槽F(它屬 於另一頭螺線)相銜接的密封面上,也存在著類似於正面的三 角形缺口a’b’c’,所以D、F、E也將相通。這樣,凹槽ABCDEA也就組成一個“∞” 形的密封空間(如採用單頭螺紋,則凹槽將順軸向盤饒螺桿, 將吸排口貫通,無法形成密封)。不難想像,在這樣的螺桿 上,將形成許多個獨立的“∞”形密封空間,每一個密封空間所佔有的軸向長度恰好等於累桿的導程t。因此,為了使螺桿 能吸、排油口分隔開來,螺桿的螺紋段的長度至少要大於一個導程。



    新手教學
    【廠家推薦】三螺桿泵1_螺桿泵_泵_機械設備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