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1860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印刷 » 防偽技術產品 » 防偽商標 »
    激光防偽印刷 商標 設計印刷 防偽印刷 防偽商標印刷 激光印刷
    商品代碼: 81860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防偽方式激光防偽






















    聯盟激光防技有限公司是專業設計印刷防偽產品生產企業,專業印刷防偽標籤、電碼防偽標籤、激光防偽標籤、電子監管碼標籤、不干膠標籤、彩色不干膠、反貼標籤、捲筒不干膠簽、溫變防偽標籤、光柵防偽、水印防偽、螢光防偽、光變防偽、紫外線防偽、版紋防偽、溫變防偽、滴水消失防偽、二維條碼防偽、刮刮卡、揭獎券、防偽代金券、防偽門票、防偽證書、物流防竄貨標籤、等各種防偽商標,歡迎來電咨詢訂購!

    簡要說明:

    1. ★防偽標識材料 一般採用紙質不干膠,有進口和國產底紙,普通不干膠、熱熔膠、防水不干膠等。當然也可以根據您的需要應用其他的材料進行加工,如pvc等根據客戶需求設計,標籤表面可以加上公司名稱、標誌、查詢方式、防偽措施等、防偽數碼採用銀層。

    2.★電碼防偽的特性:

    a、查詢一次有效性:每個防偽碼在第一次被查詢時,語音提示:您所查詢的是由XX廠家生產的XX牌產品,系該公司生產的正牌產品,請放心使用。第二次或第N次被查詢時,語音提示:您的防偽碼是第X次查詢,第一次查詢時間是X年X月X日,查詢方式是XXX,謹防假冒。

    b、唯一性:每一個防偽碼都是專屬防偽系統隨機生成的,不排序無規則,無論此批標識的數量多少,每一枚標籤內的碼都是不重複的,即唯一性。

    c、保密性:數據在塗層的下面,在沒有被刮開之前是保密的。(因所有的標籤數據都是有塗層覆蓋的,貼到產品上後,產品在賣到消費者手中時才可以被刮開查詢,在這之前是不外露的,保密的)。

    3.★防偽標的種類:防偽標籤的類型很多,主要防偽標籤類型有刮開式、有400防偽標籤、短信查詢防偽標籤、網站查詢防偽標籤、刮刮卡獎券促銷防偽、揭開式,電碼防偽標籤、激光防偽標籤、不干膠標籤、彩色不干膠、反貼標籤、捲筒不干膠簽、刮刮卡、揭獎券、防偽代金券、防偽門票、防偽證書、物流防竄貨標籤、等各種防偽商標。

    4.★防偽技術:溫變防偽、滴水消失防偽、火烤消失防偽、團花防偽、微縮文字防偽、條形碼防偽、光柵防偽、水印防偽、螢光防偽、光變防偽、紫外線防偽、版紋防偽、二維條碼防偽等等。

    5.★真偽鑒別:客戶通過撥打電話(400免費電話、固定電話)、發短信等查詢產品,每個標籤都有防偽數碼,並且每組數碼都不一樣,同時也只能查詢一次有限,杜絕假冒。

    6.★應用領域:此類數碼標識是目前市場上應用最多的標識,廣泛應用於服裝、鞋類、保健品、食品、酒類、汽配、醫藥、煙草、輕工、電器、音像文化製品等各個行業。

    7.★經營範圍:

    A.防偽標籤:數碼防偽/激光防偽/螢光防偽/溫變防偽/變色防偽/印鈔防偽/滴水防偽/微縮文字防偽/蒙片檢測防偽/水溶線防偽/重離子防偽/電子監管標籤/雙卡解析防偽/電子標籤/真空鍍鋁/防複製鐳射防偽膜/水印防偽/安全線防偽/易粹紙防偽/多重防偽。

    B軟件產品:數碼防偽系統、防偽防竄貨系統、數碼防偽印刷軟件、防偽版紋設計軟件、可變數字生成軟件、便攜數據採集器、短信查詢系統、促銷系統、積分系統、企業呼叫中心、400防偽查詢電碼。

    C.特種印刷:可變數字打印、噴碼、絲網印刷、防偽包裝、防偽票據等。

    D.彩色印刷:書籤、DM、彩頁、海報、宣傳冊、聯單、便淺、各類不干膠製品等。

    E.紙品加工:標籤、標牌、吊牌、獎券、刮刮卡、各類服裝輔料等。

    ★買家須知

    a.★關於設計本店免費設計服務除特別說明外,如果需要加標誌或者商標客戶,如果有源文件請提供商標的矢量圖,這樣方便我們設計盡快做出標籤供您參考,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摳圖上面,感謝您的配合,謝謝!

    b.★在正式印刷前我們會將印刷的稿件通過JPG的方式給您確認,請您仔細確認我們所發給您的定稿內容無誤(尤其是文字方面)!我們在印刷以後如果有文字或者標籤上面有錯誤的,本公司不承擔相應損失責任!

    c.★自己設計文件在本店印刷的買家注意為了更快捷的節省印刷項目在網上的校對時間,所以請您注意以下幾點。文字部分轉曲線、路徑或刪格化。(有時候差字體會有漏報的情況)Office文件請使用系統默認字體(美工文字如本店電腦沒有會自動替換)。由於任何文字問題,導致文字丟失、變形、錯位、鏤空等現象的非印刷質量問題,本店不負任何責任。

    ★關於提供證件: 定做防偽標籤的客戶請注意,需要您提供具體證件如下“營業執照副本蓋章掃瞄件、商標註冊證副本蓋章掃瞄件、稅務登記證副本蓋章和委託書(如是食品行業請提供衛生許可證副本蓋章掃瞄件)”。刮開塗層下面的防偽數碼播報名稱是:您所查詢的是由XX廠家生產的XX牌產品,系該公司生產的正牌產品,請放心使用。這是國家規定的正規播報名稱,一般不予修改。謝謝!

    ★產品定制說明:防偽標籤可根據客戶的要求設計製作不同的形狀和顏色,標籤上可以加:公司的標誌(logo),公司名稱,銷售電話,網站等。由於標籤的形狀、面積和數量不同,價格也不一樣,所以需要定做的朋友最好是通過旺旺、QQ、電話溝通比較好。

    1 產品數量多少都可以按客人要求定做。

    2 支持網上交易。具體價格與客服聯絡。

    3 本價格不屬於銷售價具體價格請聯繫本公司。

    聯繫人:李聖財 聯繫電話:13123988528

    QQ:525232986 郵箱:[email protected]



    新手教學
    激光防偽印刷 商標 設計印刷 防偽印刷 防偽商標印刷 激光印刷_防偽商標_防偽技術產品_印刷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