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18317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整形美容 »
    韓國DD霜裸妝神器遮瑕美白滋潤補水30g
    商品代碼: 818317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產品名稱】韓國DD霜
     
    【產品價格】原490元現360元
     
    【產品規格】30ml
     
    【主要成分】熊果苷精華、金縷梅精華、透明質酸、二氧化鈦等。
     
    【成分作用】
    1、熊果苷精華:熊果苷又名熊果素,呈白色針狀結晶或粉末。主要用於高級化妝品的制備。萃取自熊果的葉子,能夠加速黑色素的分解與排泄,從而減少皮膚色素沉積,祛除色斑和雀斑。
     
    2、金縷梅精華:金縷梅是天然的收縮毛孔和二次清潔皮膚的良方。具有強效的補水保濕功效。
     
    3、透明質酸:保持皮膚的濕潤、清爽,使皮膚更富有彈性,起到抗皺防皺、延緩人全皮膚衰老、美容養顏的作用。透明質酸是人體真皮層的其中一種成份,具備保持水份的能力,份量更高達其本身重量的100倍,使
     
    用含有透明質酸HA的保養品,可以改善幹燥和已出現皺紋的肌膚,使其恢復原有的光滑和彈性,因此,透明質酸是改善幹燥及老化肌膚的最理想產品。
     
    【使用方法】
    潔面後先進行基礎護理,擠本品於指腹,輕拍於面部,在肌膚瑕疵處可多加以修飾,塗抹均勻即可.
     
    【產品功效】遮瑕、保濕、美白、補水、細致毛孔、清爽控油,深層隔離。
     
    【產品效果】比較裸 ,比較輕薄, 白皙, 臉色看起來特別自然 !
     
    【產品特點】
    非常好推 ,平常用的BB質地厚重隻能拍開 ,而DD神器直接在臉上薄薄抹開, 皮膚白滑細膩 ,水水嫩嫩 ,一點不油膩!不會引起肌膚幹燥起皮,不會堵塞毛孔,超細的納米粉能瞬間於皮膚結合,膚色暗黃和不均勻的親一下就能感覺到變化,在不經意間即可為你塑造自然亮麗的完美妝容,偏向於清透。


    新手教學
    韓國DD霜裸妝神器遮瑕美白滋潤補水30g_整形美容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