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代碼:81641

  • 現在位置: 首頁 » 貨源 » 服飾、鞋帽 » 帽子 » 鴨舌帽 »
    帽子工廠帽子、大型外貿廠家、質量保證、泰豪帽業
    商品代碼: 81641
    (可點擊以下立即詢價直接線上諮詢,或來電提供此商品代碼諮詢)
    即日起提供日本樂天代購服務-詳見 Rakuten-suki日本樂天代購,謝謝。
    商品詳細說明
    貨源類別訂貨品牌泰豪
    材質棉質產品類別鴨舌帽
    適用性別中性/男女均可適用年齡段成年
    編織方法斜紋加工方式繡花
    流行元素刺繡圖案拼色
    適合季節夏季是否外貿
    最快出貨時間8-15天

    產品類別鴨舌帽用途廣告帽
    適用性別中性適用年齡段成人
    材質全棉、滌棉等功能遮陽
    品牌泰豪加工方式繡花
    編織方法斜紋圖案拼色
    流行元素刺繡是否庫存
    是否外貿
























    泰豪帽廠,建立適應國際市場要求的經營管理模式和生產系統,採用現代電腦設計手段,設計生產加工各款中高檔棒球帽、太陽帽、廣告帽、童帽、時裝帽以及T恤衫等。公司實力雄厚、設備精良、技術先進、大型規模廠房。並聘請一大批經驗豐富專業技術人員,產品遠銷東南亞、西歐等十幾個國家,深受客戶喜愛。 泰豪實業立足於廣州,面向海外,為了加速發展,真誠希望有意向的公司和個人以各種方式投資、聯營合作,共同發展。泰豪帽業以開拓進取、信譽至上、服務第一、質量保證為宗旨。熱忱歡迎海內處的各方客戶來函、來電、來人洽談業務,攜手並進,共創我們美好的未來。



    新手教學
    帽子工廠帽子、大型外貿廠家、質量保證、泰豪帽業_鴨舌帽_帽子_服飾、鞋帽_貨源_批發一路發
    批發市場僅提供代購諮詢服務,商品內容為廠商自行維護,若有發現不實、不合適或不正確內容,再請告知我們,查實即會請廠商修改或立即下架,謝謝。
    相關商品
    line 線上客服  ID@tsq1489i
    線上客服